美麗樂 維健寶 蘋果園 天天蔬菜579 - 2011/11/17 - #227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食品 食品 食品

創業緣起
2002年,美麗樂創辦人拿督黃貴華博士夫婦,秉持一個最簡單的信念,帶領人們透過有機生活,從內而外健康美麗,蛻變出成功嶄新的人生。

近年來,世界各地氣候與環境變遷遭逢重大轉變,世人日益重視環保與健康,全球都在矚目有機文化,正呼應了美麗樂的創業理念,證明有機生活是連結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唯一道路。帶著這股堅強意志,美麗樂總部立基於馬來西亞,成為全球首家結合網絡行銷、連鎖經營和通路模式的國際企業,透過顧客關係行銷與管理、推動有機生活健康理念與全方位內外護理,開創一股無法忽視的新有機勢力。

 

 


完善機制
美麗樂國際集團擁有卓越的優質產品、獨特的經營管理模式、有系統的教育培訓、完整優異的市場計畫、公平創新的獎勵計畫,使企業能夠朝永續經營的目標穩健前進。我們堅持培養正面積極的企業能量,創造一個人人都有機會的事業版圖,讓更多人擁有自信且積極的邁向未來。


核心文化
「蛻變您的人生」是美麗樂核心理念,以健康、美貌、成功、幸福為四大核心價值。我們認為「真心付出、真誠助人」十分重要,誠信是企業創造及保有客戶的不二法門,不但代表企業正面的品牌形象,也塑造良好的企業文化。


優質產品
「產品是直銷公司成功的主要關鍵!」拿督黃貴華博士說。美麗樂將產品的品質視為企業發展的根本,獨特研發最先進、最自然、最適合人體的全方位內外護理系列產品,我們邀請專業醫學博士與世界知名健康專家,以鑽研有機食品與自然療法的美國亞裔有機之父張明彰博士為首,研發”美麗樂維健寶”等優質產品。美麗樂的生產工廠與產品皆通過美國GMP檢驗,每一項產品都是結合高科技與純天然的良心產物。


佈局全球
美麗樂目前有超過50萬名會員,成功培育超過200名百萬企業家。在全球設有36個營運據點,業務據點從馬來西亞跨足新加坡、汶萊、印尼及台灣等,並持續擴大企業版圖,穩健且快速的壯大。我們期待您一起加入美麗樂,蛻變您的人生!


深根台灣
美麗樂台灣自2008年成立以來,以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致力向大眾推廣有機生活文化,冀以透過實踐有機生活蛻變人生,同時蛻變健康、美貌、成功、幸福。為落實蛻變大眾的生活品質,我們提供絕佳創業良機與完善優越的服務,以最優質的產品開創有機新生活。

美麗樂台灣總部設立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精華地段,隨著越來越多人感受到美麗樂有機文化所帶來的改變,我們正積極拓展台灣的業務版圖,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美麗樂已於2009年8月設立台中分公司、2010年7月設立高雄分公司,未來也將設立更多的營運據點,全面推廣純淨、健康的零污染生活。

展望未來,美麗樂將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推動企業良善公民責任,發揮美麗人愛的精神,創造閃亮的精彩人生。 
 
 

 


連絡方式 

EMAIL:rain4451@gmailcom
電話:0982202376
阿度格子舖管理者日誌
便宜可愛台灣製wennyhome生活兒童用品批發百貨
好功夫手藝網
水梨,雪梨,新興梨,台中新社新鮮好吃的水梨
產地直銷 番石榴,芭樂,珍珠芭 阿公的店
霹靂超級可愛Q版卡片、茶杯等,個性物品專屬小屋
農產品DIY教學,釀造類,酵醋類,古早味類,醃製類,單親媽媽釀出果醋王國
水晶個人設計室
丫魚格子舖-婚禮動畫設計
肯尼網路代管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