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製作達人【日和酵素單親媽媽酵素王國】 - 2011/11/17 - #235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綜合養生水果酵素醋 綜合養生水果酵素醋 綜合養生水果酵素醋

 

201011229485.jpg單親媽媽釀出果醋王果

 

    單親媽媽王金珠7年前從一名鞋廠作業員轉入水果酒、醋研發,不斷實驗,摸索出釀製訣竅,如今不但是南北走透透的釀酒講師,自創的品牌還打出銷路,清償完一屁股的債務,走出一片天。
    「天公伯,您一定要幫助我站起來」,王金珠憑一股不認輸的信念,走出失婚之痛,還成功打造自己的酒、醋事業。
    家住鳳山市的王金珠,原在中部鞋廠工作,失婚的她獨力撫養2名子女,每月2萬餘元薪水,生活常捉襟見肘。
  當時她為貼補家用,在朋友引介下到南區職訓局學製水果酒、醋,本來想當副業,後因單親身分遭製鞋廠老闆看輕,對她疾言厲色,她索性辭掉工作,全心研發水果酒、醋,意外獲得轉折。
      「當初那些譏笑我的人,回頭想想,反而是我的貴人。」王金珠說,自己身子虛,患五十肩、偏頭痛等毛病,一個月至少看兩次醫生;接觸酒、醋釀製時,國內養生果醋正流行,她為調理身體,很認真摸索。
    由於丟了工作,她孤注一擲把10幾萬積蓄拿來買酒麴製酒,家裡除保留一間房間母子三人共寢,客廳及其他房間統統擺滿釀酒的瓶罐,成為十足的「實驗室」。
   王金珠屢敗屢戰,現在任何一種水果到她手裡,都能製成果醋。最近她還把女人補身的四物、男人固腎的黑豆都拿來試製,異想天開的念頭,竟成功「達陣」。
   取得職訓局釀酒師資格的王金珠,不但應邀到各地傳授釀酒技藝,自有品牌的養生酒、醋也打出銷路,背負的房貸也完全清償。單親的她曾羞於啟齒自己的失婚歷程,不過現在她願意以自己的經驗,幫助同樣遭遇的婦女,尋找新生。(資料來源八妹新新聞)


地址:鳳山市瑞昌街11號
電話:0953788801
E-mail:[email protected]

彰化新味珍素食老兵(好吃)牛舌餅
美麗樂 營養食品 購買系統 有機食品 精力湯
水梨,蜜雪梨,新興梨,台中新社新鮮好吃的水梨
便宜可愛台灣製wennyhome生活兒童用品批發百貨
攝影服務 結婚記錄
肯尼網路代管
阿度格子舖管理者日誌
產地直銷 番石榴,芭樂,珍珠芭 阿公的店
霹靂超級可愛Q版卡片、茶杯等,個性物品專屬小屋
好功夫手藝網
阿里山特產,三節節慶茶葉禮盒,台灣道地高山茶,茶葉-愛TEA茶舖
皮皮的盒子---天然手工皂 純淨 天然 呵護你的肌膚
阿雲手工包子店-手工饅頭-手工包子-肉包饅頭-高雄市
專賣韓國精品服飾配件-韓品House-高雄
美妍健康照護小舖
水晶首飾品設計如何變成水鐺鐺的水晶美人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