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na 老師的心靈瑜珈教室
    前往我的專櫃
    心靈瑜珈課程
    瑜珈是一個自我成長與發展的系統,生活中大家都在追求健康,而瑜珈是一種能常保健康的方式,他激發出我們身體內的能量,使我們從內到外散發出快樂、活力、健康,因為健康為快樂之本。當不同的瑜珈姿势結合起來,就能強化刺激身體各個器官、系統、結構,使我們發自內在的健康。現在生活緊張、壓力越來越大、不管是心靈或身體都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承擔時,我們將感到不舒服、緊張、肌肉僵硬、腰酸背痛,消極,注意力無法集中……等。而這些問題都可以藉由瑜珈來獲得適度改善,只要你(妳)有心,有毅力,肯努力,您將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健康。許多運動形式只注重鍛鍊身體表面肌肉,瑜珈提供了全面性運動,從伸展、強化、調和身體、同時還能發展心理、心靈的平靜,使之不再只是身體的健康,而是身心靈全方位的提昇。瑜珈適合任何年齡,任何身體狀況,它可以很溫和,也可以很劇烈,他要求的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進行。

  • 靈氣按摩課程
    靈氣不僅有改善體質,防治肉體疾病的能力,並會幫助您了解在病痛背後的心理及精神因素。靈氣的運用,也可廣泛的延伸到您的工作、家庭、及人際關係中,進而碰觸到您自己生命的核心本質,提升靈性的修持。 當您給自己或他人做靈氣時,靈氣的波動會使被幫助者進入深層的放鬆,藉以提升身體治療系統的整體運作功能。當身體在深度放鬆的狀態時,會透過自主神經系統使血壓降低、心跳減緩、釋放緊張與焦慮。同時這種放鬆狀態也會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
    詳細更多
  • 商品簡介
    Mayna 老師的心靈瑜珈教室
    Mayna 老師的心靈瑜珈教室
    Mayna 老師的心靈瑜珈教室
    西藏頌缽
    西藏頌缽(Tibetan Singing Bowl)是用喜馬拉雅山區隕石所鍊取出來的七種金屬製成(黃金、銀、銅、鐵、鉛、錫、水銀)。將合金燒鎔冷卻後再逐一以手工鑿擊成形,因此我們會發現每個頌缽的大小、形狀、成分、各不相同,也都有其獨特的聲音與個性。 人的體內有70%是由水所組成 從日本量子物理學 家江本勝 先生所做的水結晶實驗,我們已經得知水是一種訊息能夠對語言、聲音、文字及音樂作出反應的訊息載體。藉由西藏頌缽之音波震動身體內的水分子,將人體細胞深層的自我療癒能力喚醒,讓個案自己成為自己身心靈的醫生。 結合個人興趣的兼職事業,嘗試以傳統中醫學理為依據之『經絡鬆筋法』,融合歐美『芳香精油』芳療,搭配『西藏頌缽』音波療癒,藉由舒緩撥筋和順氣排毒按摩手法進行身心靈全面養生保健,適時修復長期勞損的筋結,從內在心靈感受的愉悅外展到五臟六腑,達到全面化實質經絡保健養生。
  • 經絡按摩結合西藏頌缽
    西藏缽頌對人體的功效: 緩解抑鬱,焦慮。 平衡情緒 增強免疫系統 提高人體的自癒能力 減輕疼痛和壓力等。
    查看更多
  • Welcome to join our community yoga to experience the beauty of yoga and meet some cool yogi friends at Art Museum this Wed at ten am. 歡迎大家週三早上十點作伙來參加我們在高美館的免費社區瑜珈課,ㄧ同體驗瑜珈的美並認識ㄧ些很酷的瑜珈達人。授課以英文為主,但是我會適時在旁翻譯。有任何問題請與我連絡 Mayna 0919193131
    學員紀錄

  • 線上寄信

    地圖位置

    建立: 簡美娜

    813高雄市左營區柳橋東路3號
    Telephone: 0919193131
    E-mail: [email protected]

  • Mayna 老師的心靈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