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老師的瑜珈與靈氣教室 - 2012/10/30 - #379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瑜珈教學 瑜珈教學 瑜珈教學

Mayna 老師的瑜珈與靈氣按摩

泰式按摩發源於古印度,又被稱為被動式的瑜伽,可以說是融合了中國、印度與泰國的傳統醫學理論,所發展出來的手法。

本心靈的瑜珈課程讓你輕鬆學習100多招泰式按摩手法,包括正面、背面、側躺,坐姿:;不管是頭部、臉、腹部指壓動作將難不倒你。

心靈的瑜珈課程結束後,1到2小時的全身靈氣的按摩個案對你而言”泰”簡單。另外,你也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的 雙人瑜珈伸展動作幫你舒解壓力。

在歐美,靈氣的風行早已深入各種醫療體系,如全美共有 25 家醫院及診所提供靈氣醫療服務,靈氣治療在英國及美國更被列入保險給付。

靈氣治療是一種能量醫學,透過治療師的手,把宇宙靈氣送到你的身上,喚醒你內在原有的能力,回復你原本健康平衡的狀態。當我們啟動體內的靈氣,宇宙生命動能會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可以幫助我們洞悉疾病本身的形成起因。 

Mayna 老師的靈氣治療會帶來肉體、精神上的穩定和平衡,提昇自癒力,協助身體釋放負面情緒與內在的創傷,很多人表示在靈氣的療程中得到深度的放鬆,安撫了心靈,身心被滋養與淨化,充滿活力與安全感,回歸到輕鬆愉悅又溫暖的狀態。

其實,只靠吃藥無法治病。真正的健康,應該達到身、心、靈三者平衡,壓力、病氣、毒素……等負面能量,是健康的無形殺手,身體的潛
在病源;而靈氣則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用以防禦、治療、修護的生命能量。因此,與其向外尋求靈丹妙藥,不如開啟生命的自我療癒潛能。

治療時,你只需要放鬆,並信任,願意接受這份宇宙的能量。靈氣治療師將會把雙手觸碰你身體的某些部位。由於每個人身體的能量狀態都不同,因此每個人在療程中都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講師簡介簡美娜,Mayna 老師,出生於屏東縣。Mayna 有快樂的能量與熱情的品質,本業是英文老師,自從2001年學習印度的按摩及瑜伽至今,於2010年取得RYT200國際的瑜珈師資證照,目前擔任瑜珈老師、靈氣導師以及按摩治療師,對於另類療法有異於常人的熱情。現在她將身心靈都融入心靈的瑜珈、促進身心的協調、按摩的靈氣。獨樹一格,讓我們一起治癒自我、回到原有的完整與智慧。Mayna 老師有三年的瑜珈、按摩、靈氣的教學經驗。她的教學方式非常互動,有無比的愛心與耐心,且會針對學生的需求設計適合學生程度的課程。.


Mayna  老師說瑜珈
許多學習瑜珈的人因為呼吸位調勻、過度拉筋姿勢不當的結果,造成運動傷害,其實瑜珈的運動遠比球類運動或有氧運動更來的安全。
但前提是必須放慢速度循序漸進,就能享受瑜珈所帶來的輕鬆愉快。

學習瑜珈首推耐心,當你了解到瑜珈的基本概念後,隨時都可以很輕鬆的進行一些簡單的動作,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輕易達到養
生之效,尤其在一天早晨以幾個瑜珈動作揭開序幕後,會立即感覺一天的精神變好、體力也增進,身體的柔軟度更加靈活,能以開闊的
心胸去面對生活的困境,也了解人類的潛力無限。

201111037229.jpg


Mayna  老師的聯絡資訊 報名專線: 0919193131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www.a-do.tw/to/379

201111112197.jpg

Mayna 老師的瑜珈教室活動分享

咕咕姑的包包 編織的包包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