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古坑咖啡-旅行家 - 2014/11/20 - #749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麥芽咖啡餅 麥芽咖啡餅 麥芽咖啡餅

  一位原本遠到台北從事吧檯工作的青年,拼了十幾年後,回鄉利用畢生積蓄與友人開了海鮮餐廳,正當要大展鴻圖之際,九二一大地震發生了,就這樣....夢碎了。於是收拾起悲傷心情,決定從事咖啡事業,重新來過無意間看見一個阿嬤騎著一台三輪腳踏車於是利用所學將腳踏車改裝設計成簡易吧台加上瓦斯爐咖啡器具無疑地成了一台簡易的行動咖啡車開始用它賣起現煮咖啡及冰咖啡


初起古坑綠色隧道僅有香腸攤、風車攤、載遊客逛隧道的牛車伯及三輪咖啡車四個攤位,雖是如此仍然秉持著對古坑咖啡的堅持,在此慢慢發展。

    更相信『古坑咖啡』的發展潛力,並為打響『台灣咖啡』知名度而繼續在旅色隧道中留下三輪車的蹤跡。而以風趣的待人風格及用心挑選優質咖啡原豆的堅持,建立『旅行家』的好口碑。

    為讓更多人瞭解,『古坑咖啡』的好,體驗不一樣的『台灣咖啡』,進而用心的研發隨身包。

    持續秉持對『台灣咖啡』的信念,沿用優質『台灣咖啡』原豆,陸續研發咖啡系列產品,在此與你邀約共享『台灣咖啡』的真情味。


 

三輪車踩過的足跡,

旅行家與咖啡同行,

用心、用眼、用味覺感受真實的世界。

不起眼的三輪車,

帶給你的是嗅覺的感動、味蕾的滿足......

201311267577.jpg

【快速連結】

1.旅行家粉絲專頁

2.老闆-石松湖

3.小編-嘟嘟

4.小編-玉珮

5.雲林縣古坑鄉旅遊景點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