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有機蔬果在歐格尼克有機世界 - 2013/3/27 - #50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有機蔬菜 有機蔬菜 有機蔬菜

歐格尼克有機世界,是新世紀健康飲食的救星,讓你我在吃的蔬果方面可以無負擔,又可讓身體補充正向的能量,幫助一天的精神從早到晚都活力十足。

本公司以農場實際生產,在地深耕理念,為我們的鄉親健康把關。

營業項目:季節蔬菜類、水果類、香草類、加工品

服務類別:1.現場採採樂  2.一周蔬果宅配  3.網購  4.定點市集


有機的農特產品歐格尼克強調販售,無毒健康的食用蔬果,有一群認真負責的團員組成。


依季節種植有機蔬果,尊重自然法則,讓有機蔬果的營養達到健康的目的,保留有機蔬果的原始風味。


這是歐格尼克有機世界,所堅持的理念,大家不畏艱辛與困難,只想擁護地球土壤,讓大家健康,開心自然。

電話:0916-934153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中崎農業有機專區」

信箱:[email protected]

Skype:yogastylite

201205108773.png

201205101101.png

回首頁

我們的衣食父母本舖 有機的蔬果米 健康的飲食
網站抬頭尚未設定
Youki山本農產商鋪專營有機米有機巴樂有機蔬果
盆栽CoCo lin 小品盆栽 中品盆栽 大品盆栽
無毒安全水果的芒果紅豆 產地直銷 自己管理生產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