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父母本舖 有機蔬果米 健康的飲食 - 2013/4/27 - #489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有機A級芭樂 有機A級芭樂 有機A級芭樂

    有機的蔬果     健康的飲食      彩色的人生     
『衣食父母以客為尊,希望所有消費者能成為我們的衣食父母,
讓『衣食父母本舖』
選擇自然、新鮮安全的食材與素材,為消費者的身心靈的健康把關。』


 

公司簡介:
  衣食父母是由六位專職媽媽組成,基於愛護三生(生活、生態、生計)理念,從事有機安全農產品行銷,替衣食父母做第一道把關,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我們也放心!
色香味俱全是老饕們追求的方向,可是往往卻忽略病從口入的可怕,相信大家都有照顧病人的經驗,大醫院裡人滿為患,看見親友們病苦,我們內心也備受煎熬和不忍,所以再也無法漠視,供給人類營養素的農產品受到汙染,極力結合志同道合的媽媽,推廣有機安全農產品給消費大眾!
感於家長們平日忙於工作事業,無暇至傳統市場採買,顧結合職場即市場網路商店概念,開設衣食父母本舖,讓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的服務!

 

電話:0919772113   0985296212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33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機山本

有機頑童蔬果鋪

衣食父母伴我一生

健康的有機蔬果在歐格尼克有機世界
盆栽CoCo lin 小品盆栽 中品盆栽 大品盆栽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