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的二手書 超好看的飾品 鴨子的書鋪 - 2012/12/15 - #420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組織行為-Organizatonal Behavior 組織行為-Organizatonal Behavior 組織行為-Organizatonal Behavior

本站有許多女生們喜歡的飾品及衣服.不只價錢實惠造型也很特別.款式都是站長大大特別挑選過的.不只可愛也非常具有自己的個性喔.站長敢保證一定在外面很少會看到的唷!!

本站還專賣大學商科專用二手書.因為大多賣給學生所以價錢會比市面上二手書還便宜.書也都是篩選除重點筆記外.沒有太多破壞與污漬的.所以買家可以安心選購.若購買後有問題隨時可以與我們連絡.我們會用最好的方式替大家解決問題!!


鴨子的Facebook

 

茹茹店鋪
超靓的銀飾 mimi的銀飾小舖
俗俗賣 挖挖樂 二手貨
怎麼會有這麼臭的臭豆腐!!! 【雞王】臭豆腐
百搭的衣款 芽芽的衣舖
阿克生活用品二手舖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