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件 皮帶 皮帶製作 皮件製作(吉諾塔) - 2012/11/14 - #395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皮帶 皮帶 皮帶

『Ginota』皮帶工廠位於雲林縣莿桐鄉,主打「優質、平價、純牛皮」。

我們 除了自營以外,也幫日本知名品牌Buffalo bobs代工,提供廠商和客戶客製化皮帶 的製作服務,皮帶材質選用阿根廷SADESA天然植物鞣革,並以德國BASF染料加工,使用越久,越具自然光澤,絕對不會產生坊間常見PU腹膜皮料的脫皮問 題。

我們所使用的牛皮是從肩膀皮開始至背部皮,而如果是男性所配置皮帶,使用的則是背部皮的部分,因為背部較厚實,最適合男性使用;而肩膀皮則是由女性使用較適宜。

Skype:terry7809
Yahoo即時通訊:terry7809
連絡電話:093072892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好友站互連未設定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