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凶嘻哈衣飾 - 2012/8/10 - #331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第一商品 第一商品 第一商品

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富比士》雜誌才專文討論,傑斯和吹牛老爹比賽,誰會是第1個晉級億萬美金富豪的嘻哈歌手,雖尚無定論,但傑斯的豪氣卻更勝一籌,不僅開唱片公司、創設服裝品牌,還跨足成為紐澤西籃網隊的主要股東,且於日前開記者會宣布,要將籃網移地至他出生的布魯克林,自2012-13球季開始,球隊易名為「布魯克林籃網隊」。


他也宣告,明年9月新體育館「巴克萊中心」蓋好後,會先開演唱會暖場,隨即讓球隊進駐。紐約市從此成為繼洛杉磯後,第二個擁有兩支NBA球隊的城市。


「籃球之神」喬丹也有新消息,《Mediatakeout》爆料,48歲的他已與相戀4年、小他16歲的古巴名模女友伊薇特(Yvette Prieto)訂婚,即將梅開二度。


07-2155515,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路17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友站互連未設定阿度市集 網路格子舖 - 格子店
休閒生態 嘉誠山川 美山聖境 風景甲蟲
菱菱角餃 舊城蓮池潭懷古探訪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