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優質木製拼圖 機械動力模型【IBOSS木質拼圖】 - 2021/7/15 - #2053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3D拼圖# 3D拼圖# 3D拼圖#

不同於金屬的冰冷,木質的感覺是溫暖的;相對於紙類的易變質,木質的保存性更為持久。

IBOSS木質拼圖- 專售木製拼圖,適合各年齡層( 從幼兒至成人),產品系列有3D機械齒輪、藝文及童趣等系列,可讓全家人一起享受溫馨的手作之樂。

IBOSS木質拼圖- 有多種不同難度等級,是大腦運動的最佳首選,也是讓心沉澱,進入全然專注、寧靜世界的最佳媒介。作品完成後,除了滿滿的成就感,更是可賞玩的精緻的擺飾,尤其當上緊發條後,聽著齒輪喀啦喀拉的轉動聲,瞬間就能滿足內心躍躍欲玩的渴望。


FB-ICON

SP-ICON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