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橄欖油 西班牙名品 令你享受美好健康飲食 - 2019/7/20 - #1607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第一商品#500ML 第一商品#500ML 第一商品#500ML

歡迎您的詢問及指意見,即刻加入我們官網哦!

13-1張金田


公司簡介:

我們的產品,致力提供健康、美味的飲食經驗,在不良食用油横行之下,我們自西班牙提供的花都橄欖油,採用雅貝金娜橄欖樹,經冷壓初榨生長,水果香氣韻味十足,番茄葉子、藥草、朝鮮薊、乾杏仁及蘋果香氣完全鎖入其中,起因於植株在不同類型的土壤中,且在不等距的空間成長,造就迷人的困番與口感。這是一款和諧、馥郁且口感平衡的橄欖油,油中令人震撼的芳香來自於獨特上選的橄欖搭配嚴密的生產製程。品嚐時,細細賞識其結構與滑膩度將是種有趣的體驗。此款橄欖油味道平穩、均勻,且香氣迷人,只有最優質的橄欖與完美的製程,才能獲得此般香氣如爆開般逸散的感受!

 

◆卡薩斯 花都莊園的天然條件

當塔霍河(Tagus)流域通過西班牙托雷多省(Toledo)時,在其南側平原向山上的坡地形塑出 一個典型沖積扇的沉積地形景觀,卡薩斯 花都橄欖園就位於這個海拔 400 至 600 公尺、 地勢略有起伏的環境中,橄欖在本區種植的歷史非常久遠。這裡由於冬季寒冷,夏季炎 熱而乾燥,因此病蟲害可由自然環境所控制,形成一個最適合橄欖生長的地域。

秋天來臨時氣溫下降,但由於未至嚴寒,因而為最佳收穫時節。從樹上採下的飽滿橄欖 會立刻送至橄欖油磨坊榨油,以避免品質劣化。年復一年,我們在這片充滿祝福與恩典 的土地上殫心竭力,力求將這珍貴的液體黃金呈獻給大家。

 

◆卡薩斯 花都油廠與一般油廠最大的差別在哪?

 

一般的油廠,只保證二十四小時內將橄欖洗滌壓榨成頂級初榨橄欖油,而卡薩斯 花都油 廠堅持於採收後六小時之內完成油榨作業!自樹上摘下的橄欖,到達工廠時仍“活著”, 且壓榨全程受到小心翼翼的呵護,避免任何發酵的可能;從種植到製程的層層把關與嚴 格品管中,再再反映出油廠對農作物的熱忱與執著。我們不是在賣酒,但我們用品酒的 高標準在檢視著這每一滴來自於西班牙、帶有土壤芬芳以及濃郁青蘋果清香的橄欖油。

lineme3

Chin Tien

[email protected]

line:chintein

wechat:merphy66

0975623099

交換連結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