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作 純天然 精油香氛 沐浴清潔 無化學成分【精中皂–手工精油香皂守護您全家人的清潔】 - 2022/10/1 - #2224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香皂#精油手工皂 香皂#精油手工皂 香皂#精油手工皂

本公司有鑑於市售的個人清潔產品大多有添加有化學成分,為了守護家人的健康,先從自身做起,全家人從頭至腳都使用自家手工製作的香皂,還添加了美國知名品牌的高級精油,使得沐浴、清潔時還感受的精油的呵護,揮別化學殘留在我們皮膚個部位,翠香皂秉持自己使用、愛護自己的理念來關照大家,愛別人就從愛自己開始,這就是我們的理念,請加入我們的肌膚排毒行列吧!

公司簡介:本公司有鑑於市售的個人清潔產品大多有添加有化學成分;為了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請選用精中皂來保衛您全家人的肌膚健康。精中皂乃是純手製作的天然香皂其中添加了美國知名品牌的高級精油(保證純天然精油,無化學添加),使得沐浴、清潔時還感受的天然精油的呵護。精中皂秉持著自己使用的初衷、將愛護自己的理念擴大至社會大眾,這就是我們的理念,請加入我們的肌膚排毒行列吧!

電話:0931750576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文武里文學西街117號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搜尋 0931750576

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ldonelee交換連結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