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海洋獨木舟 - 玻纖製 碳纖製 木製 配件製作兼具流線及質感【DC船模工坊】 - 2022/1/20 - #2122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第一商品#海洋激流獨木舟製作.強度.模流分析及客製化.軍事模型製作 . 第一商品#海洋激流獨木舟製作.強度.模流分析及客製化.軍事模型製作 . 第一商品#海洋激流獨木舟製作.強度.模流分析及客製化.軍事模型製作 .

日本歷史的中心地及日本的代名詞大和作為艦名,可見當時日本海軍對該艦期待的程度 。「大和」為集結當時日本最高的技術而建成,在全世界戰艦史上擁有最大排水量及配備有最大的46厘米主砲,而防禦面上的重要區域(Vital part)為針對防禦46厘米砲,在建造期間更使用了模組作業,並成功縮短建造時間及提高工作效率。

交換連結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