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超狂VR

完美的沉浸感是遊戲行業的終極追求,這點也同樣適用於色情產業 

作為 A 片界的巨頭,Pornhub 也一直在致力於為自己的用戶創造最佳的觀影體驗。

無論是此前將 VR 技術融入小黃片,還是這次要推出的可以與情趣玩具同步的 A 片,你要知道,Pornhub 一直在努力。

雖然 Pornhub 自己也生產情趣用品,但畢竟主業還是產出內容。這就需要有能力的小伙伴來助一臂之力了。

Kiiroo 是一家專門生產可以對身體觸碰產生反應的荷蘭情趣用品公司,他們擅長於遠程模擬技術,生產出的情趣玩具可以根據伴侶所佩戴的設備或是視頻裡的情節作出相應的反應。

此前,他們曾經和一家專門做 A 片的工作室合作,推出了可以與視頻內容同步使用的男性和女性情趣用品。嗯,長這樣。

這一次,Pornhub 不僅拉上了 Kiiroo,還找來另一家情趣用品公司 Fleshlight, 共同為網站上新開闢的「可同步視頻」欄目提供硬件產品支持 。Fleshlight 的這個最新玩具,也可以根據視頻內容的變化,即時給出反應。

看上去還挺像個充電器或者冰紅酒容器的,當然,你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去挖掘它的用法。

有了這個功能之後,估計 Pornhub「你需要的只有手」(All you need is hand)的 Slogan 也得變一下了。

其實,這種能夠提供交互體驗的小黃片已經不是什麼新鮮概念了。 人的需求一向是驅使科技進步的動力 ,尤其是吃喝玩樂這樣最本質的需求,的確給 VR、AR、物聯網等最新科技的發展創造了很大的想像空間。

VR 技術的加入讓老司機們能夠更加有沉浸感地「飆車」,哪怕暈車都願意;視頻同步情趣玩具更是讓人解放了雙手 ,嗯,科技的確是以人為本。

出處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7/06/29/pornhub-new-vr-toy/

點閱:188
凱格爾運動
90速學凱格爾運動
專屬女人的凱格爾
情趣也瘋狂
情趣旅館94狂
老司機超狂VR
關於鑑賞期
【MR.阿獸情趣】跳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