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注意項

訂購注意事項:

1.商品配送

一筆訂單只接受一種配送方式,如果您需要將商品配送至兩個以上的地址、或希望以不同方式配送請分批訂購。


2.一般商品於付款成功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3個工作天出貨(特殊商品則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

目前暫不提供離島地區配送

3.宅配人員在配送前可能會與您聯絡,敬請保持手機或市話暢通。

4.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由於商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恕不適用七天鑑賞期。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變形、失溫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恕無法退貨(有機農產品因採用有機農法栽植,故若外觀上稍有瑕疵,乃屬正常狀況,敬請安心食用) 。

5.商品如因非人為因素之損毀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商品不完整者,煩請您務必將商品毀損情形拍照存證,24小時內先來電告知,並將照片E-mail至客服信箱,信件主旨註明【瑕疵品退換貨】,我們會儘速進行瑕疵或損壞鑑定。 退回商品時,請保持商品、包裝、贈品、發票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點閱:423
水果小常識
醃李子教學
認識阿玉
百香果
好友連結
甜柿的品種
當季商品
訂購注意項
水果小常識
【阿玉水果】當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