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牌訂作須知 【預覽畫面】
狗狗有這麼多品種,體型各個不一樣,就算是同一品種的狗狗,其實仔細看都還是有差別,到底該怎麼選才可以選出適合自己寶貝寵物的寵物牌呢?
  1. 首先,須要先了解您的寶貝寵物是甚麼品種,才能第一步了解您的寵物適合哪一種寵物牌。
  2. 若您的寶貝寵物是米克斯,那也可以先量量牠的大小,或是您的寶貝寵物體型跟哪一種狗狗是差不多大小的,這樣也可以更好選擇出適合哪一種寵物牌呦。
  3. 當您想要的寵物牌越小,那越不適合太多文字內容,要是寵物牌小小的字卻很多,那好心人可是有可能看不清楚內容的呀~所以若您選的是適合中小型犬的寵物牌,那內容建議連絡電話不要超過兩支內文也不要超過15字喔~要不然就會縮到文字大小,這樣可就達不到寵物牌的主要功能了呢!
  4. 若要提供自己想要的圖片、照片時,提供越清晰的越好喔~(最好解析度300dpi以上),這樣照片刻出來才會清楚不模糊~!
  5. 訂做寵物牌須要給寵物名稱、正確聯絡電話,這樣好心人看到時才可以聯繫上喔!
hits=2101
寵物牌訂單專區 寵物牌精選內容 寵物牌訂作須知 Q&A客服 特惠活動 搜點子寵物牌 【搜點子】狗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