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本站以更新為SSL加密安全網站
[ 2018/11/13 下午 11:26:10 ]

SSL憑證是什麼

眼尖的您 應該注意到 本站的網址變為https了

前面還有出現一個鎖頭,

201811134385.jpg

什麼是ssl加密

這樣做是為了確保使用者與網站、或兩個系統之間傳輸的任何資料保持無法被讀取的狀態。此技術可使用加密演算法以混淆輸送中的資料,防止駭客在資料透過連線發送時讀取資料。此資訊可能是任何敏感或個人資訊包括信用卡號與其他財務資訊、姓名與地址。

chrome及friefox瀏覽器,網址前會出現不安全的網站標示,真的讓我們這些工程師好廢很多時間將程式全部檢查一次將連線都更新為https不只這樣還要設定加密憑證,也因為這樣希望大家在建置平台時不用擔心資料問題,在此提醒您您的網址若進入某一個頁面時出網址前出現驚嘆號

201811134665.jpg

就是您的網頁內容有複製來自外部的圖片或連結,連css裡面的圖片也都不可來自一般http的網站內容,請自行檢查。有一招最快,我們的工具內有轉傳到本站伺服器的功能。
請善用。

201811134937.jpg


還有 因為已經本站為https的網站,您若是有外連本站的連結您可以更新為https

這個改變對大家操作應該不會有影響,但是好消息的是,您的網站因未加密網站在搜尋引擎的排序上會大幅領先,網站的行銷這招很重要。

希望各位店家好好加油。

更想了解SSL憑證 參考

https://imjaylin.com/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