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我家的狗狗失蹤記
[ 2011/2/9 下午 04:28:49 ]

我一下課回家,我們家的狗狗總會搖著尾巴下來和我打招呼,不管上學有多麼累、還是多麼辛苦,一看到啾啾都是值得的,就在黃昏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見啾啾,我大喊啾啾!~啾啾!~但他始終沒下來,我就發現好像不對勁。

 咦?我們家楸楸呢?我馬上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到【狗籠,一看沒有、再到房間,也沒有、再到廁所,還是沒有】,等到我找完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我才知道啾啾跑出去了,當時我慌了,我馬上打給爸爸,想說是不是爸爸帶她出去,一打,【爸爸卻說沒看到啊?】,我急著急著,眼淚就由我的眼眶留了下來!我馬上跑出大喊 啾啾啊!,還是沒看到啾啾的狗影。

到了晚上,我飯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連上課一點精神都沒有,在沒有啾啾的時候,總會有一種少了快樂的,沒有了啾啾,我的生活上少了陪伴,我時時刻刻的想念啾啾,但是他去跑的無影無蹤,我每次看到啾啾都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因為她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我的生活已經少不了她了。

我一直在擔心啾啾有沒有怎麼樣?我一直在幻想,啾啾有沒有可能被車子輾死了呢?、還是前面賣狗肉的把她吃了呢?一想到這種事,我的眼淚又不禁的落了下來,啾啾啊~~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都怪我沒把她戴上狗牌,就算別人撿到她也不知道是我們的?

已經過了一整天了,還是沒有啾啾的蹤影,我就想說是不是要貼尋狗啟事,我和姐姐就跑到每個角落都貼了一張,看看有沒有人找到了她,已經貼了尋狗啟事、又在網路上寫了文章、還跑去每一家都問問看,每樣事情都做了,就要看奇蹟會不會出現了!

又過了一天,還是沒有他的蹤影,我和姐姐幾乎都快要放棄了,可是卻有鄰居看到啾啾在騎樓跑來跑去!這又讓我們燃起了一絲希望,我和姐姐友跑出去大喊了一聲啾啾啊~~,但是還是沒有,我們幾乎都要崩潰了,我和姐姐已經絕望了

到了晚上我在一樓玩電腦,卻看到玻璃門在搖動,我看了一下【沒有人啊?】我又轉回來玩我的電腦,但是門又再度的搖動,結果看到的是,啾啾在門下抓門,我揉揉眼睛,看個清楚,真的是啾啾,我一起身,他就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我就慢慢的走了過去,打開玻璃門,啾啾就衝了進來。一看到啾啾,又讓我掉下了眼淚,但,這次是高興的眼淚。  現在的啾啾已經在我的腳上安靜的睡著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