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入手脫困板+拖車繩,輕鬆自救又帥氣
[ 2023/5/11 上午 08:39:09 ]

新聞報導來源↘↘

吳烈安 謝憲宗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2022/01/02 13:25

開心出遊結果沒查好路線,受困沙灘!一名周姓男子趁連假開車到苑裡海邊欣賞風景,結果不小心開進沙灘,輪子陷入沙中,整輛車動彈不得,警方一開始到場先幫忙推車,但輪子陷太深,推都推不動,最後只好叫來拖吊業者綁繩索拉車,才把車子拉上來。

轎車卡在沙灘上動彈不得,員警和民眾2人合力在車頭前用盡全力推,車子動也不動,除了2人推車外,車內還有人在踩油門,但輪子都是在空轉,噴出大片沙塵,車子越陷越深,再這樣下去天都要黑了,因此員警幫忙叫來拖吊業者,用繩索綁住受困轎車,從後面一邊拉,一邊從前面推,才將轎車拉回路上。

苑裡分駐所長陳昱升說:「民眾為了再更近距離的觀賞我們苑裡的海岸風景,不知不覺的就越往前開,開得越來越近然後就深陷沙灘了。」才剛過新年,員警就接獲民眾報案車子卡沙堆,光推車就推了1個多小時才讓車子脫困,累到不行。警方也呼籲,想去海邊賞海景,務必先查好路線,以免像這樣受困沙灘,一點都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