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公主遊輪第二艘環球遊輪 「星辰公主號」明(2025)年地中海開啟首航
[ 2023/5/20 下午 10:28:35 ]

       公主遊輪日前宣布旗下最受矚目的第二艘環球等級遊輪,目前正在義大利的芬坎特里造船廠建造,正式命名為「星辰公主號」,將於明( 2025) 年 8 月首度亮相,開啟地中海航線首航。「星辰公主號」與太陽公主號並列為公主遊輪有史以來建造最大艘的遊輪,總重175,500噸,可承載 4,300名賓客航行。這艘全新打造的遊輪,截然不同且獨一無二,承襲公主遊輪的經典與傳統,同時透過更生動遼闊的視野景觀,將展開海洋浪漫之旅。

       「星辰公主號」比起公主遊輪現有的任何一艘遊輪都要大20%,而其設計仍保留特色與經典、私人享受以及嶄新且極具開創性的空間,包括──

 以希臘聖托里尼露台為靈感,打造多樓層「玻璃穹頂空中花園(The Dome)」。

  • 新一代「中庭廣場(Piazza)」搭配圓形玻璃球體設計。

  • 百聞不如一見的「公主巨蛋(Princess Arena)」,以技術最先進的表演劇院,提供公主遊輪各種創新的娛樂表演。

  • 位於遊輪船尾的壯闊景觀餐廳,提供賓客俯瞰難忘的尾跡景觀。

  • 作為第二艘環球等級遊輪,星辰公主號提供多個令人驚艷的特色,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全新餐飲概念、擴大的豪華賭場、兩層樓的蓮花水療(Lotus Spa®)以及由幻光馬戲團(Cirque Éloize)領銜主演的奇幻娛樂表演。賓客也會愛上全新級別豪華客艙與套房艙住宿選擇,包含全新的「私藏系列(Reserve Collection)」迷你套房艙與「精選系列(Signature Collection)」套房艙。

         星辰公主號將於明(2025)年8月4日首度亮相,從羅馬(奇維塔基亞)開始為期9天的義大利和希臘往返首航行程,沿途停靠科孚島、科托爾、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和拿坡里(卡布里和龐貝),緊接在後則是各種從羅馬、雅典或第里雅斯特(威尼斯)為期9天和10天的遊輪行程,造訪如田園詩般的沿岸港口。而星辰公主號於今(2023)年6月1日正式販售。

         公主遊輪總裁約翰.佩吉特(John Padgett)表示,星辰公主號有許多值得讚許的地方,她時尚、引人注目的設計、寬敞的內部空間,當然還有無垠的海景和天空,就像太陽公主號上的特色一樣,吸引大批遊輪愛好者搶購首航行程,我們精心設計船隻,讓賓客感到熟悉但同時又有顯著突破,提供更多優良的創新和更美好的體驗,讓賓客去擁抱及探索。

     而目前亞洲部份公主遊輪航線,由「鑽石公主號」以東京為母港,從東京出發,將前往韓國濟州、日本鹿兒島、長崎以及靜岡御前崎等地。

  • 此篇擷取自

  • https://tw.news.yahoo.com/%E5%85%AC%E4%B8%BB%E9%81%8A%E8%BC%AA%E7%AC%AC%E4%BA%8C%E8%89%98%E7%92%B0%E7%90%83%E9%81%8A%E8%BC%AA-%E6%98%9F%E8%BE%B0%E5%85%AC%E4%B8%BB%E8%99%9F-%E6%98%8E-2025-%E5%B9%B4%E5%9C%B0%E4%B8%AD%E6%B5%B7%E9%96%8B%E5%95%9F%E9%A6%96%E8%88%AA-080600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