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108年 己亥年,是車關年,命中帶有驛馬的人,得特別多加留意
[ 2019/2/18 下午 10:53:49 ]


108年 己亥年,陽宅九宮飛星,五黃位從去年戊戌年的北方,今年飛到了『西南方』。

五黃位~適合安靜,不適合敲打.裝潢整修,連敲個釘子.塗油漆在五黃位的牆上,也不行喔,這樣是犯了五黃煞.....

若從家中望出去的西南方,有鄰居在動工,裝修房屋,敲敲打打的.....也屬於犯了五黃煞 ;但是總不能要求鄰居停工,是吧?

犯了五黃煞,這時就得挑個 天赦日,在家中的五黃位~『祭五黃』了 ( 五黃很兇,犯不得.....損健康 損丁 )

本店也有, 祭五黃 的服務,請與底下的Line,聊一聊 ,感恩

另外,108年是車關年.驛馬年,跟『行』有關的事物,尤其 命中帶 驛馬較重的人,都得更加注意( 108年發生車禍的人會比往年多,請多注意 )

『落土時,八字命』這是每個人,改不得的八字;但是,命中帶 驛馬較重的人,還是有方法可以解套的喔。歡迎與闆娘,聊一聊

祭五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