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寵物衣服DIY
[ 2018/11/20 上午 10:45:44 ]
  1. 首頁 › 
  2. 新聞爆報 › 
  3. 妙鮮聞 ›

一起DIY! 舊衣物剪出4款狗衣服

 6123  2 googleplus4  0

記者 黃靖雅/報導

飼主們都曉得,狗衣服往往比人的衣服還要貴!DIY有趣又省錢,可惜不是人人都擅裁縫,之前我們報導過網路紅犬「小皮」的媽媽,用童裝幫牠改造成各種樣式的精緻狗衣服,也介紹過以舊被單改造狗衣服的方式如果你還是覺得困難,不妨參考知名DIY粉專「Nifty」的超簡單狗衣教學影片。

就地取材,為毛孩剪一件衣服吧! 截自影片

就地取材,為毛孩剪一件衣服吧! 截自影片

「Nifty」在一週前上傳了一支簡單DIY狗衣服的影片,用舊毛帽、帽T袖子、嬰兒包屁衣、襪子,輕輕鬆鬆「剪」出狗衣服,讓不少自認手拙的飼主們大為振奮,該支影片一週內即分享超過50萬次。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所有二手衣物都有機會被賦予新價值,變身成狗衣服。帽T的袖子只要和幼犬的胸圍差不多大,都可以直接剪取適當長度,並直接在袖管兩側剪兩個小小的半圓形,撐開後,小洞就可讓狗狗伸出前腳。

而二手毛帽適用體型再大一點點的狗,測量好狗狗的脖圍後,從毛帽頂端剪開出和脖圍差不多大的洞,一樣再從兩側剪兩個小三角形,撐開後就是一件超可愛狗毛衣了。

毛帽狗衣厚實暖和又可愛! 截自影片

毛帽狗衣厚實暖和又可愛! 截自影片

嬰兒包屁衣更簡單,只需要把底部剪掉,就算大功告成。而唯一需要動用到針線的就是襪子狗衣,把中筒襪的腳底部分剪掉,再把腳踝部分從中剪開成一塊布,再把兩塊布重疊,縫合兩側並留下伸出前腳的位置就完成了,仍然非常簡單,剪出一件狗衣服用不到20分鐘,經濟方便,尤其適合家中有幼犬的飼主!

想不到用袖子改造成狗衣服這麼容易! 截自影片

想不到用袖子改造成狗衣服這麼容易! 截自影片


台灣動物新聞網:閱讀完整文章請至 http://www.tanews.org.tw/info/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