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佩戴蜜蠟手鍊的作用和好處 - 每日頭條
[ 2018/11/27 下午 02:55:40 ]

由 時尚穆夫人 發表于文化

蜜蠟是一種特殊的琥珀,因為它不透明。蜜蠟承載千百萬年的時間出現在世人面前,它是大自然精華的結晶,歷史地位也很崇高,是古代佛教七寶之一,據傳它有通靈的神效。不僅如此,蜜蠟無論是佩戴還是入藥對人體都有非常多的好處,與其他透明的琥珀相比,它所含的微量元素以及有益物質豐富,是一味用途廣泛、療效顯著的中醫藥材藥。在這裡先給大家介紹一下佩戴波羅的海蜜蠟圓珠手鍊的作用,那麼它對人體有哪些具體作用呢?下面就從生理、心理和美觀三個方面的作用給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生理作用:由於蜜蠟富含微量元素和有益物質,長期佩戴波羅的海蜜蠟圓珠手鍊,身體會慢慢吸收這些有用物質,然後通過血液流動傳遍全身。主要可以緩解風濕骨痛、鼻敏感、胃痛、高血壓、皮膚敏感等疾病,達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心裡作用:長期佩戴波羅的海蜜蠟圓珠手鍊,可以陶冶情操、修養身心之效,更能當做護身符,達到辟邪趨吉之功;可以緩和與他人、朋友、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也可消除人心裡的消極情緒。

美觀作用:蜜蠟圓珠手鍊作為一個飾品,它有一定的美觀度,男人佩戴它更顯成熟穩重,更有內涵;女人則增添高貴、古典、靈性之美。

蜜蠟手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