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名廚愛名表!米其林餐廳奢華裝飾經典掛鐘 - 中時電子報
[ 2018/11/9 上午 11:03:56 ]

侯布雄愛名表,在台灣餐廳裝飾BLANCPAIN掛鐘。(圖/業者提供)

米其林三星名廚Joël Robuchon侯布雄在台首號餐廳、位於Bellavita寶麗廣場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最近出現了BLANCPAIN經典五十噚掛鐘,根據BLANCPAIN台灣指出,BLANCPAIN與眾星級名廚、羅萊夏朵國際精品飯店聯盟(Relais & Châteaux)、以及世界頂級酒店集團(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等舉世知名的酒店業者關係密切,侯布雄就是品牌摯友。

今年二月,台灣侯布雄餐廳正式裝飾BLANCPAIN經典五十噚掛鐘,見證BLANCPAIN多年來與這位美食界的傳奇人物所建立的的珍貴合作關係,以及BLANCPAIN對於生活藝術領域數年如一日的全力支持。

(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