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陪伴是全世界最好的禮物
[ 2018/11/9 下午 12:19:51 ]

什麼禮物才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陪伴才是~給孩子們最好了禮物,不但能促進親子關係,也能讓彼此與孩子感情

升溫,放下3C用品吧!!用陪伴來讓彼此更熟悉~!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母職,發自內心的自我實現

作者:黃尹柔 (親子天下嚴選)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中提到,母親是孩子最完善的保母。育兒生活裡,倘若能夠透過勞動的過程而使得孩子得到生理的滿足,對媽媽而言無疑是最正面的報酬,真正折磨人的恐怕是偶爾得面對那沉悶的心靈浩劫。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母職,發自內心的自我實現

婚姻,對於一個在三代同堂家庭下長大的我來說,是存在著憧憬的。實際走入這「埋葬戀人的黃土」並擁有自己的孩子之後,彷彿從地球移民到了火星,生活模式、飲食習慣、人際關係或家庭結構,相較於以往皆有了全盤的轉變,就連做夢的內容,也非得牽扯一堆複雜因素而失去了自由編劇的權力,童話故事中「公主跟王子結婚以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似乎把結局安排得草率了些,要得到真正的幸福,可能還得寫幾篇教戰手冊才算畫下句點。

仿間也很多相關育兒文章,其實不外乎就是希望家長們,花時間陪伴孩子、了解

孩子目前需要什麼?生活上接觸到什麼?

推薦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