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iPhone Xs好朋友》犀牛盾SolidSuit/Mod NX保護殼試用分享 - 中
[ 2018/11/29 上午 11:55:01 ]

喜愛透過手機保護周邊展現你的自我個性嗎?如果喜歡常常換手機殼,但是右不想要花費太多費用,犀牛盾所針對iPhone Xs系列推出的SolidSuit、Mod NX保護殼,可多多參考唷。

本篇將專注於分享本土手機周邊品牌犀牛盾(Rhinoshield)針對iPhone Xs系列推出的Solidshit以及Mod NX保護殼。這兩個系列都算是犀牛盾的當家產品,前者一體成形的設計,採用犀牛盾獨家材料ShockSpread製成,耐摔之餘也十分堅韌,重量僅30g,相比一般強調耐摔手機殼來說,輕上許多;還有髮絲紋、碳纖維、木紋等款式可選。

而Mod NX模組化保護殼則是提供了邊框(邊框+邊條)+背蓋(邊框+背蓋)兩種安裝方法,提供不一樣的手感與防護。此外背面背蓋可替換多種樣式,在一定成本下保持獨特個性,也是其他品牌手機殼比較沒有提供的特色。邊框同樣採用ShockSpread材質,強韌不易斷裂,保護性也很可靠。

此外,雖然目前犀牛盾沒有針對iPhone Xs系列推出專屬的鏡頭轉接環(需要搭配Mod NX保護殼)。但與官方確認後,確定今年稍晚便將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稍微等候一陣子,就可以一起入手保護殼、鏡頭轉接環跟外接鏡頭囉。

最後,做為參考,同樣來自本土的手機周邊品牌ShiftCam以及bitplay,針對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的保護殼都尚未推出,在詢問原廠後雙方都表示會在今年內推出相關產品,有興趣替iPhone Xs系列添購可外接鏡頭的朋友們,可多多留意囉。

(中時電子報)

mod 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