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小朋友最愛椅背iPad雜物袋 |
[ 2018/8/31 下午 03:57:48 ]

開學喇!開學喇!一班大帝開學喇!親自接送返學放學的父母,都應該試過揸緊車,坐後面的小朋友卻又要求多多,駕車實在很容易分神,一些車廂小工具其實可以幫手。要鎮住無止境有需求的一班刁民,車廂有一個雜物袋就十分重要。


免費下載全新〈籽想去台北〉旅遊指南|travelseed.hk


多功能雜物袋比併:
1. Seiwa X Outdoor背包形雜物袋款式吸引,不像一般雜物袋的外形老老土土,背包位置可以放到三至四支飲品容量,也可放食物盒,最好是有紙巾盒設計,前方更有個小袋放細小雜物。
評語:功能不算太多,但放飲品位置夠大夠深,而且又有保暖功能。

2. Seto Craft Wall Pocket雜物袋顏色鮮艷,戶外造型吸引,深得小朋友歡心,聲稱有十格位置放雜物,不過有些儲物格很細小。
評語:比併之下,雜物格尺碼偏細,勉強放得下一個大水樽,實用程度較低。

3. 韓國特大容量收納雜物袋,賣點是格數夠多,容量夠大,底部兩側有鈎固定雜物袋位置。上層可放大量飲品、雜物,底部還有一個大儲物袋足以放圖書和玩具。
評語:每部位的存放位置設計細心,就連紙巾盒、太陽眼鏡也有考慮,是十項全能雜物袋。

4. seiwa iPad架連雜物袋掛在椅背後,前方透明膠套位置可以存放iPad,可放最大10.5吋 iPad Pro,方便小朋友在車廂看iPad。背部儲物袋亦夠大夠深,可以放飲品及零食等雜物。
評語:iPad絕對是鎮壓刁民煩音的武器,對於駕車新手媽媽有很大幫助。

5. Seiwa 防腳印雜物袋下方是一幅大膠墊,防止小朋友踩椅背,膠墊物料容易清理。而上層可以放水樽、雜物及紙巾,一舉兩得。
評語:這款式最適合一班視車如命的車主,怕小朋友踢花椅背。

其他車廂小工具:
如果你經常在車廂用餐,市面有很多摺合式小餐桌選擇,Seiwa黑膠小餐桌有杯架擺放飲品,下面有兩支小棍掛紙巾盒。若要看着小朋友在車廂的一舉一動,可以加裝車廂倒後鏡,款式分別大致在於固定倒後鏡的方法,有黏貼、吸盤或膠夾,車主按喜好選擇。其次,小朋友每時每刻在車廂製造垃圾,一些可愛造型的垃圾桶,相信可以吸引他們自己處理垃圾,煩少一陣。想小朋友坐車時舒服一點,可以在安全帶上加装兒童安全帶輔助釦,或安全帶睡枕,方便他們小睡片刻。一些可愛造型的紙巾盒及掛鈎,亦可以吸引他們自己搵紙巾及放好書包仔。最後,大帝搭搭下車不時叫嘔、叫急尿尿,一些即棄嘔吐袋及小朋友尿袋,放在車廂看門口應急也是必須。

查詢︰
a/ 台日汽車用品(旺角黑布街99-99A號地下)
b/ 香港汽車精品屋(荃灣德士古道62-70號寶業大廈B座8樓7室)

記者:許維雅
攝影:蕭志南

http://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180830&s=10829392&a=5862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