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專業汽車清理 坐墊竟被吸出「咖啡色污水」 | 座椅 | 洗車 | 吸塵器 | 大紀元
[ 2018/8/10 上午 08:43:03 ]

影音

評論

健康

【大紀元2018年06月01日訊】天啊!這台汽車 座椅不曉得多久沒清理了,竟然吸出了「咖啡色污水」,真的令人驚訝,這個專業洗車的畫面,在網友間瘋傳,提醒愛車人士,看起來不怎麼髒的座椅,只要久沒清洗,也會吸出這麼多髒污的咖啡色水哦。

有些網友很好奇,這台吸塵器太強力了吧,怎麼能把污水也吸起來呢?原來這是一台乾濕兩用吸塵器,可以乾式吸塵,也可以濕式吸水。清理前,先噴點洗潔劑,然後用一些水和刷子刷洗髒污之處,然後用濕式真空吸塵,就把髒污連同污水一起吸起來了。

視頻中,當吸塵器真空吸引的時候,會看到每個角落的咖啡色水都被吸引起來,吸過的每一寸區塊,都顯得乾淨許多,特別是跟髒污的地方形成明顯了對比。

有些網友說這種清理方式,可以叫做「深度清潔」,是不是很厲害呢?吸起來的污水,還可以蒐集到一個專門蒐集污水的袋子,最後一起倒掉。看來咖啡、湯、可樂等飲料,不小心倒在座椅上,也可以用這種方式清理了。

這種吸塵器,乾式可以用來清理地板、牆角,濕式也可用於清理地毯、腳踏墊、坐墊等,是不是很方便呢?看來有這樣方便的家事小幫手,就沒有藉口偷懶囉!特別是汽車坐墊,如果久沒清洗,一定要留意,不然吸出來的水可能比視頻中的還誇張哦!

觀看完整視頻»

責任編輯:淨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