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汽車寵物用品 滿足毛孩需求 - 中時電子報
[ 2018/8/10 上午 08:30:29 ]

LUXGEN U5座椅的頭枕可印上狗狗圖像。(納智捷提供)

狗貓寵物與飼主關係親密,幾乎就像家人一樣,外出旅遊也想帶著毛小孩同行,不過車內空間小,加上車輛移動時也有安全考量,車內皮椅、地毯也禁不起爪子破壞,車用寵物配件用料與品質變得非常重要,看好這股商機,車廠不僅推出車輛專用配件,也推出有品牌logo的寵物精品。

納智捷U5 BTO 可客製專車

納智捷在年初2018世界新車大展首度發表寵物系列,業者認為,毛小孩已成為現代家庭重要成員之一,LUXGEN以「由我訂製、訂製由我」的開發理念,特別為毛小孩設計U5 BTO客製化車款,只要加購價1萬元,即可打造專屬車主跟毛小孩的用車。

U5 BTO的特色在於車主可用毛小孩照片打造多種專屬配備,初期僅提供套裝方案,內容包含造型車貼、車內飾板、座椅抱枕、頸枕、12吋螢幕客製桌面、毛小孩專屬音樂等客製化服務,未來將逐步導入LUXGEN全車系,還可加購寵物專用包、寵物專用雨傘等用品。

賓士寵物用品三芒星搶眼

台灣賓士正計畫引進寵物配件與用品,不過Mercedes-Benz日本官網寵物專區特別萌,擺滿繡著三芒星logo圖案的各式寵物用品。台灣賓士表示,原廠特別重視用料及設計,例如一個座位蓋,它可保護汽車內部免受污染、為寵物提供舒適空間,材質也是不會傷害狗狗的;寵物提袋具備與兒童安全椅相同規格的ISOFIX安全底座,可固定於座椅上,提供更佳的固定效果。

SUBARU狗班長品牌有專區

SUBARU與全球知名馴犬專家西薩(Cesar Millan)合作,在品牌官網設立「Cesar Millan精品區」,展示由西薩親自設計的訓練用項圈,還有獨家品牌Funny Muzzle,包括有趣味嘴套、LED鏈條、狗用背包和訓練用項圈等精緻配件,各據點也提供販售服務。

TOYOTA從床到碗都有

和泰汽車首度以TOYOTA品牌開發包括居家使用的睡床、鑽石造型餐碗,並供應外出使用的寵物提籃、車內保潔墊、牽繩、清道夫隨手夾,還有方便收納的折疊碗。另外,毛小孩和人一樣,也有肥胖或消化不良問題,和泰開發寵物慢食碗,外觀為骨頭造型,碗內凹凸設計可讓毛小孩不會狼吞虎嚥,有助防止胃脹氣或反芻的問題。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