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送女生手鍊代表什麼意思   為你跳動的心 - 壹讀
[ 2018/8/15 下午 04:38:40 ]

手鍊是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鏈條,多為金屬制,特別是銅、鐵、鋁、不鏽鋼等制的。 

區別於手鐲手環,手鍊是鏈狀的,是以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為主要用途。


因為不是只有美觀和裝飾的作用,佩戴手鍊和送手鍊都有一定的意義,那麼手鍊的含義是什麼呢?

男生送女生手鍊又代表什麼呢?下面小編來給大家解答一下!


祈求遇見適合的對象後將它帶在身上,它會為你招來真誠的對象,成就一段情緣。守護陷入戀情的人,讓他們從盲目而危險的愛情中逃開。

它也能除去不純情緒,讓眼光更加精準,擁有正確判斷力。特別推薦給無法碰見真心對象、容易被迷惑而戀情不順的人。

 

極品純天然紫水晶手鍊可以用鼠草法、檜葉、薰香等來煙薰,也可以浸於湧泉水或海水裡增加它的光輝,重新為水晶的能量充電。

不時將它放在粗鹽上凈化,在礦泉水中放入植物精油,偶爾在其中加入幾滴花香精油,浸泡一晚。又因為日光容易使紫水晶變色,所以請避免日光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