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送項鍊的含義不一般,別亂送哦!v - 每日頭條
[ 2018/8/15 下午 04:36:50 ]

項鍊是女生們經常佩戴的首飾,很多男孩子在送女生禮物的時候也會選擇項鍊。但是很多禮物都有它自己的含義,戒指,手鍊,項鍊,腰帶等等送給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寓意。

送項鍊也有很多含義,這些你都知道嗎?

自古以來,項鍊都是用來送給心儀的人的。在古代,部落的男子會把女性作為附庸品,勝利的人會得到女性。他們會把金屬飾品套在女性的脖子或者手上,用來宣示主權。

慢慢的就演變成現代女性的項鍊和手鍊等飾品 。

但是無論是在古代還是在現代,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無非有3種含義:

1、 取諧音的含義。相戀,我送你項鍊就是與你相戀。

2、 拴住對方的心。送項鍊給心愛的人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想讓她被其他人搶走。一般送項鍊就是想與對方長期相處。

3、 一生一世守護你。如果送你項鍊的男生你也很喜歡,那就要主動給對方一個回應哦~

男生送女生項鍊代表愛戀,那么女生送男生呢?又有怎樣的含義呢?

如果一個女生送給男生項鍊,就代表這個女生想要牢牢的套住你,表達了她對男生的愛和珍惜!

送項鍊的含義你都清楚了嘛?可千萬別送錯咯~~

項鍊是女生的常備首飾,如今,很多男生喜歡送女生項鍊,表達彼此的感情。但是,很多禮物都有著自己的寓意,送戒指、手鍊、項鍊等等首飾飾品送給不同人群往往也有著不同的含義,

那麼,送項鍊都有哪些含義,你知道嗎?

No1.項鍊送項鍊通常的是兩個含義:1.項鍊的諧音是相戀,我送你項鍊,的就是我想與你相戀的意思。

2.就是拴住對方的意思。如果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那麼,送項鍊就有想拴住對方的意思。

珍珠:珍珠典雅、高貴、靚麗,是饋贈女性禮物的最佳選擇。她的美麗亘古流傳,經典而非流行。作為珠寶皇后的地位牢不可破。

珍珠的寓意是什麼?據地質學和考古學的研究證明,在兩億年前,地球上就已經有了珍珠。

項鍊是女生們首飾盒裡的必備品,項鍊是很常見的禮物,每到女孩的生日、情人節等節日時,總是會收到男孩們送的項鍊,有水晶的、銀的、珍珠的等等。

做為女生的你,如果有男生送你項鍊,那麼你知道男孩們送項鍊的含義是什麼嗎?為什麼送女孩項鍊?

自古以來項鍊就像擁有魔法般讓女人趨之如騖,電視劇里的女主們也都是人手必備一款經典項鍊,羨煞旁人。太陽的後裔里,柳時鎮送給姜暮煙一個美麗太陽花朵項鍊前還用手摸姜暮煙的脖子測量尺寸,滿屏都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