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翡翠之美,為女人而生
[ 2018/11/6 下午 08:47:44 ]


天然翡翠,顏色豐富多變,通透光亮,水靈靈,水汪汪,很有靈性。女人佩戴翡翠吊墜,時尚美麗,氣質大方,還顯得溫婉有內涵。

翡翠是靈動的:

女人戴翡翠,氣質也會變得靈動起來,一塊漂亮的翡翠玉吊墜,會給女人帶來色彩,帶來變化,帶來好心情,顯得青春有活力。譬如糯冰種,冰冰翠翠,若隱若現,看起來就舒服,給人嫻靜賢淑之感。

 

翡翠是優雅的: 

女人戴翡翠,氣質會顯得很優雅,尤其是已婚的女性,如果佩戴一塊有底色有水頭的翡翠吊墜,整個人都變得精緻美麗,優雅大方。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可以選擇面積偏大的玉吊墜,美麗得落落大方,漂亮得清清爽爽,

這樣比較恰當吻合。身材嬌小玲瓏的女性,可以選擇個體精小,飽滿立體的玉吊墜佩戴,顯得更精緻多彩,婀娜多姿。玉佛、玉如意、玉葉子、玉福豆、玉花件都很合適女性。

翡翠是有内涵的:

女人戴翡翠,會顯得更有內涵。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翡翠的造型很多,很豐富。不同的造型,表達的寓意不同。玉佛表示大度有福,玉如意表示萬事如意,玉葉子表示開枝散葉,多子多福,玉福豆表示步步高升,福氣連連,玉葫蘆表示健康有福。不同的玉吊墜,表達寓意不同,很有講究,很有說道。水頭和顏色的變化,會讓不同的人,在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意境。

翡翠專屬於自己:

翡翠和黃金、白金飾品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每一件都是絕版產品,獨一無二,不用擔心和同事朋友是一樣的。翡翠玉是經過億萬年地殼運動演變而成的,一塊玉,它的紋理,它的色澤都找不到第二塊相同的。


翡翠有豐富的顏色,多變的造型,多層次的價位。任何經濟條件的女性,都可以買到屬於自己的美玉。買屬於自己的美玉,不一定就要高昂的價格,合適自己就是最美的。這塊玉和你氣質相符,天生的緣分,只有戴在你身上才熠熠生輝,非常出眾美麗,戴在其他女人身上,不一定就會很好看。

翡翠之美,為女人而生:

翡翠天然就為女人而生。這是大自然對女人的恩賜與關愛,可以讓女人有很多的選擇。翡翠顏色豐富,造型豐富,從飾品的功能上講,不同顏色的翡翠可以配搭不同衣服,出入不同場合。讓女人每天都有新鮮感,每天都與眾不同,每天都嬌美自信!

推薦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