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蛋蛋的幸福!減肥時吃「茶葉蛋」最享瘦 | BuzzOrange
[ 2017/11/27 下午 05:37:54 ]

4085532514_22cd30df09_z

作者:finely.me

大家可知道,瘦身中的大家吃的最多的食物是哪一種呢?ㄎㄎㄎ… 答案揭曉,就是「茶葉蛋」。

茶葉蛋之所以會成為大家共同的愛瘦食物名單第一名,莫過於營養價值高、熱量低、具飽足感,再來就是便利商店都買得到,成為減重時期的聖品,市面上也出現許多,茶葉蛋 / 水煮蛋減肥法,就是在於它熱量低,一顆蛋的熱量約 80 卡,而且蛋白質食物排名第一的來源就是雞蛋了,蛋白質不但是人體重要的養分之一,還提供身體細胞生長修補所需的必需胺基酸,可以說是小小一顆,威力無窮。

想減肥 早餐吃顆蛋就對了!

美國一份研究顯示,早上吃一顆蛋,能夠增加飽足感,更能有效抑制食慾,在午餐時段也比較不容易感到飢餓,相對的,中午也就不會亂吃、也能吃得較少,而達到減重的效果。雞蛋屬於優質蛋白質,能讓刺激饑餓感的荷爾蒙分泌下降、瘦素上升,加上消化時間比碳水化合物長,不容易飢腸轆轆。

蛋 + 肉 早餐活力不怕胖

早餐食用蛋白質,可以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活力。肉、蛋是補充蛋白質與營養素的重要來源,也是提供身體能量的主要管道,吃對早餐,給了腦部及身體充分的養分,腦子清楚、工作有效率,不會昏昏欲睡。早餐來份肉蛋全麥土司 + 蔬菜,再來杯無糖豆漿或黑咖啡,滿滿的養分,神采奕奕地開啟活力的一天。

蛋白質輔助修護受損肌肉

蛋還有個驚人的功能在於「修護受損的肌肉」,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組織的原料,運動後攝取蛋白質,有助肌肉生成、代謝,及修復。日本曾有一份研究指出,運動後攝取蛋白質的人,減少的幾乎為脂肪,而運動後沒有攝取任何食物的對照組,流失掉的除了脂肪還有肌肉。

(合作媒體《finely.me》授權;圖片來源:joo0ey, CC Licensed,不得轉載。)

hermes scarf
burlap toms
prada shoes for women
black ray bans

點關鍵字看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