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七夕送禮要小心、送不到心坎裡,幾個地雷禮物要提醒情人們小心了!
[ 2017/8/28 上午 12:14:29 ]
情人節地雷禮 男生不要花.女拒收玩偶 白花了! 男生不愛娃娃.現金.鑽戒.金飾

情人節地雷禮 男生不要花.女拒收玩偶
白花了! 男生不愛娃娃.現金.鑽戒.金飾
真的不想要! 女不愛花束.巧克力.名牌包

七夕送禮要小心、送不到心坎裡,幾個地雷禮物要提醒情人們小心了!明天七夕情人節,人力銀行調查,男女生最怕收到的「地雷」禮物,前五名中都有花,而且男生不愛現金,女生不愛名牌包,真的是這樣嗎?來聽聽我們的街頭大調查! 

愛要大膽說出口,選在情人節表達心意更貼切,而網路上流傳,沒分手要準備禮物,沒禮物準備分手,情人節到底收到什麼禮物,會讓你不開心,送禮送到心坎裡,小心熱門禮物變地雷!人力銀行調查,男女生最不希望收到的禮物,前五名都有花束跟娃娃,男生甚至現金、鑽戒和金飾都不愛,真的是這樣嗎?禮物好不好,很主觀,而女生調查結果,最不想收到的禮物,除了花和巧克力外,名牌包更是首次入榜,大部分民眾都認為,情人節怎麼過看個人,專家也建議,真心誠意最重要,送禮量力而為,彼此甜蜜,每天都是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