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再也不怕沒電了!10 個令 iPhone 電量延長的方法!
[ 2017/8/25 下午 02:10:50 ]

iPhone 7 開售近半年,不少換上這手機的用戶都開始發覺自己的 iPhone 電池續航力開始出現問題,有見及此,小編今次講講 10 個令 iPhone 更省電,電量可以更延長的方法。

iOS 設定 App 的電池設定有時都會建議用戶減少螢幕亮度。要手動減少螢幕亮度,在設定 App 的顯示器與亮度設定上方移動亮度控制桿到最左邊。

如果沒有必要,不要安裝 Facebook App,改用瀏覽器版本。Facebook App 出名浪費電力,小編已經不停開了 3 個遊戲,但 Facebook 一個 App 仍然可以分別在 24 小時和 7 日的統計時間佔去約 30% 電池用量之譜,這樣噴電的 App 為何還要用?

打開設定→郵件→帳戶→擷取新資料,關閉上面的「推送」按鈕,然後拖到設定的最下方,將「擷取」改為「手動」,減少 Google、iCloud 等資料的同步推送。

不少應用程式例如 Google 地圖、Uber、Starbucks、甚至小精靈地圖必須使用定位服務,但有些應用程式像一些新聞 App,就算不需要定位也因為櫂限關係也會進行定位工作。於是,你可以進入設定 App→私隱→定位服務ⅵ選擇應用程式,然後按「永不」。

為何會這樣說?因為螢幕是浪費電力的其中一個最大元件,在你不使用手機的時候你總是希望手機螢幕關掉,設定勿擾模式或設定一些新聞 App 不推送通知,減少因為通知打開螢幕的機會,也能減少消耗電量。(當然限時免費、流動日報、限時情報王和 Pokémon GO 攻略王 App 的通知一定要開著)

打開設定 App →電池,啟動「低電量模式」,iPhone 會透過關閉和減少郵件擷取、Hey Siri、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和部分動態效果,最終保持電量不要噴過快。

打開設定 App →電池,待會就會看到所有應用程式在 24 小時和 7 日內的耗電情況,不少人的 iPhone 耗電量最大的應用程式有 Facebook、iMessage、遊戲等等如果看到耗電量過大的情況。

為了延長 iPhone 手機電池續航力,包括蘋果在內的官方和非官方手機保護殼紛紛加入外置電池,縱使部分電池保護殼像 Smart Battery Case 突了出來,但保護殼的外置電池已能為 iPhone 增加大量電池容量。

蘋果的 支援網頁 提及過不論是 iPhone、iPad 和 Mac 機,都不要放在過熱和過冷的地方,否則電池的續航力會有所影響。iPhone、iPad、iPod 和 Apple Watch 操作理想溫度由攝氏 0-35 度,存取溫度最好由攝氏零下 20 度到 45 度。

如果你的 iPhone 過了保養期,不妨找第三方手機店為你的 iPhone 換一換電池,電池用了 1 年開始,充電循環多了,電池的實際電量會開始減少,更換新的電池是提升電池容量的好方法。如果你的 iPhone 仍在保養期之中,遇到電池問題的話就只能回 Apple Store 了,在 Apple Care+ 的條款之中,如果 iPhone 電池在保養期內實際電量只有原本電量的 80% 以下,你可以到 Apple Store 要求為 iPhone 換電。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17/03/04/10-tips-to-extend-iphone-batt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