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不再尷尬---無痕內褲幫你把性感露出來
[ 2017/5/10 下午 01:18:01 ]

觀看視頻

     這種情形一定不陌生:在路上常看到許多女生穿著近來流行的低腰褲,蹲下或坐下都會不小心露出小褲褲,或是內褲的邊緣、接縫等一不留神就會透出來,總讓人有些尷尬,這時候就需要低腰或中腰、無褲頭的小褲褲來幫你一把。

    一般傳統內褲褲頭腰線過高,如果要搭配低腰外褲,內褲頭常會有露出來的尷尬情況,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傳統在腰頭與兩邊褲腳鬆緊織帶以求固定,這也是造成褲痕外露的原因,特別是較為緊身的外褲,鬆緊織帶容易顯露褲腳痕跡,在外型上更不顯美觀。

    因此建議可以選擇中腰無痕的修飾褲,無褲頭外褲的設計,拿掉傳統內褲的褲頭,不以鬆緊帶收邊,搭配褲裝或是裙裝完全可以表現輕薄貼身、不露內褲痕跡。

    另外由於夏季的衣服比較“單薄”,為了使女性在穿著服裝及貼身的洋裝時,曲線更自然,有不少無痕內褲推出。

    因為講究的是體態自然的展現,所以基本的要素就是幾乎看不見,要達到這樣的要求,在材質的選擇上就需以輕薄為主,穿起來就像人體的第二層肌膚般的貼身、舒適,並以光澤感來展現女性細緻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