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 黑麻油 冬令進補 麻油雞 護血管【小農店鋪】純天然無添加物 - 2022/1/20 - #2102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黑麻油#黑麻油芝麻油 黑麻油#黑麻油芝麻油 黑麻油#黑麻油芝麻油

製油經驗至今將近五十年的正港麻油廠,油品的好壞需要從原物料的品質做好控管,並且藉由經驗的累積來控制芝麻焙炒的時間與火侯。製作過程頗為耗時,直到十餘年前本廠開始增添自動化設備,採原料不落地以保持油品衛生,並且搭配電腦自動化機械來穩固產品品質。

本廠完全遵循古式冷壓法製造,整個製造過程仍堅持沿用傳統製造方法,並且符合現代衛生標準,此法能讓油品的香味四溢、衛生好、更能長久保存。


公司簡介:

PNG圖檔

PNG圖檔2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