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前往我的專櫃
    手作咖啡‧特製日光咖啡
    甜在心裡提供的手作咖啡除了菜單上固定的項目之外,也可依客人喜好客製化;而義式咖啡中的特製日光咖啡則是結合了新鮮香蕉製成的奇妙口味;另一杯雲海咖啡則是有著豐厚的奶霜及鮮奶,上頭灑著起士粉,帶點特殊的微鹹,喝起來順口多層次。

  • 健康鬆餅‧堅果核桃在裏面
    甜在心裡講求使用天然健康的食材來製做料理,除了使用自製的鬆餅漿來製作鬆餅之外,鬆餅裡頭還加入了堅果、核桃、松子等健康好料,吃的時候可品嚐到這些堅果紮實的口感,搭配埔里的蜂蜜、冰淇淋、水果等更有多重的享受,而鬆餅本身口味還有巧克力、咖啡及抹茶可選擇,是下午茶的最佳良伴。
    詳細更多
  • 商品簡介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健康輕食生菜沙拉‧料滿豐富
    甜在心裡要給顧客健康的餐點,同時用料絕不手軟,單點的生菜沙拉一出場就讓人驚艷,大份量的內容有當季的水果蔬菜如蘿蔓、海帶芽、番茄、苜蓿芽等等,再搭配店長特製的油醋醬、凱薩醬或優格醬三選一,清新爽口,各種風味讓顧客每次來都有不同享受。
  • 招牌輕食德式熱狗‧健康新享受
    甜在心裡的熱門輕食德式熱狗套餐,熱狗Q彈入味的口感受到顧客喜愛,而附餐的麵包則是店主人與蒙恩聽障烘培坊合作,除了能夠多支持弱勢團體之外,同時還能提供健康的餐飲給顧客。在輕食套餐中附有沙拉及飲料,料多實在,讓顧客有一場豐富的美食饗宴。
    查看更多
  • 甜在心裡的熱門輕食德式熱狗套餐,熱狗Q彈入味的口感受到顧客喜愛,而附餐的麵包則是店主人與蒙恩聽障烘培坊合作,除了能夠多支持弱勢團體之外,同時還能提供健康的餐飲給顧客。在輕食套餐中附有沙拉及飲料,料多實在,讓顧客有一場豐富的美食饗宴。
    沁涼冰沙‧新鮮香甜口味難忘懷

  • 線上寄信

    地圖位置

    建立: kuasba-林佩樺

    100臺北市中正區379巷1弄3號3樓
    Telephone: 09397744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