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工業有限公司

    • 1
    • 2
    • 3
  • 本站簡介

    太陽能LED手電筒

    馬克工業有限公司
    馬克工業有限公司

    我們的願景

    馬克工業有限公司
    適合送禮.贈品.登山或緊急照明也很好用唷!! 不需要電池.只要有陽光或燈光地方即可充電!! 歡迎訂購!!
  • 專屬服務

    馬克工業有限公司 太陽能.風能.各項節能產品及玩具.教學教材買賣.批發 另零售LED產品及T5系列照明產品,誠信專業服務及售後 保固

    幸運草燈飾

  • 太陽能LED鑰匙圈(可驗鈔)

    適合送禮.贈品.背面可印製圖片或公司企業文宣唷!! 歡迎訂購!!
  • 負離子減壓運動手錶

    負離子介紹 : 1. 什麼是負離子? 所謂負離子是指帶負電的微粒子。例如空氣中帶有正電的微粒子稱為正離子,而帶有負電的微粒子為負離子。而離子是指浮游在空氣中帶電子的原子。經實驗證明,在空氣中帶負電荷的氧分子和微小的水分子結合,即可生成負離子,通過肺進入血液後可增進人體新陳代謝,像是瀑布、森林之所以給人神清氣爽的感覺就是這個道理。 2. 負離子的重要性? 離子化空氣廣泛存在於自然界,負離子是離子化空氣的重要成分,對人類和生物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被稱為空氣中的維生素和生長素。 3. 負離子對人體的影響? 據專家觀察研究認為,主要有以下作用:對神經系統的影響,可使大腦皮層功能及腦力活動加強,精神振奮,工作效益提高,能使睡眠質量得到改善。 負離子還可使腦組織的氧化過程力度加強,使腦組織獲得更多的氧。 對心血管系統的影響。據學者觀察,負離子有明顯擴張血管的作用,可解除動脈血管痙攣,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負離子對于改善心髒功能能改善心肌營養也大有好處,有利于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患病人的病情恢復。 對血液系統的影響,研究證實負離子有使血液變慢,延長凝血時間的作用,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於血氧輸送、吸收和利用。 負離子對呼吸系統的影響最明顯,這是因為負離子是通過呼吸道進入人體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曾經實驗指出,在玻璃面罩中吸入空氣負離子30分鐘,可使肺部吸收氧氣量增加2%,而排出二氧化碳量可增加14.5%,故負離子有改善和增加肺功能的作用。 負離子是致癌活性氧的剋星!實驗證明負離子常用來清新空氣,在充滿負離子的房間生活會讓人感到心情愉快。 日本富山醫藥大學田澤賢次教授等人發現,負離子還可以增加人體內的抗氧化物,降低活性氧對人體的傷害。據《讀賣新聞》晚刊報道,人體內過量的活性氧會對細胞蛋白質造成傷害,從而誘發癌症。因此,如何減少人體內的活性氧一直是專家關注的課題。田澤教授等人為此做了這樣的一個實驗:在一個房間內安裝負離子發生裝置,離裝置3米以內的區域每平方釐米負離子數可達到約2.7萬個,是另一個不安裝該裝置房間的27倍。研究人員將進行劇烈運動、體內產生活性氧的11名運動員分成兩組,分別讓他們在這兩個房間入睡,然後檢查他們的血液和尿液。 結果發現,睡在有負離子發生裝置房間的運動員,其體內對抗活性氧的抗氧化物質泛醇約增加5倍,促進被活性氧傷害的細胞核和細胞膜再生的物質也增加了三分之一。 研究人員由此認為,負離子可降低甚至抵制活性氧對人體細胞的損害。(引用樂天誌介紹負離子文章) 好處及用途很多地方都有介紹我就不在多說了!! 歡迎訂購!!

    聯絡資訊

  • 我們位置

    建立: 鐘詔南
    236臺北縣土城市日新街9巷12號1樓
    Telephone: 0939337989
    E-mail: [email protected]
  • 更多資訊

    聯繫訊息

太陽能可愛花盆照型搖擺

詳細內容...
更多

陽光或燈光的地方就會動唷!! 適合辦公室裝飾及車上擺飾~~很好看唷!! 歡迎訂購!!

詳細內容...
更多

詳細內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