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型錄DM平台 | 拜訪累積: 389 次
嬰幼兒用品,婦幼用品,生活日用品,婦嬰用品,母嬰用品
  • 佳佑の幸福小舖 婦幼生活用品

    佳佑の幸福小舖 婦幼生活用品
    more

    提供嚴選的婦幼用品,讓您無後顧之憂,我們精心的為您準備嬰幼兒用品,其中也包含許多生活日用品的產品,價

    賣場中的商品,都是經過Bonnie媽咪挑選使用後的優質商品童裝童鞋襪子精選流行服飾雜貨等......給媽咪自己或家裡寶貝使用都沒問題的安心好品質! 

    賣場上的商品多數為現貨商品!請多多支持^^

    我們的理念

    Bonnie媽咪一直堅持~~~

    👉🏻不賣來路不明、無檢驗的產品!

    👉🏻開發產品必定提前做好十足的功課(了解材質特性、優缺、品質差異等)以確保提供完整的產品資訊、產品是符合市場價格、高CP值的好商品!

    👉🏻出貨前會嚴格把關,如仍有發現產品瑕疵等問題,都會盡心盡力服務好大家喔❤️

    👉🏻為提升最好的服務,賣場可下單都是現貨(一般超商物流二~三天可寄達!)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Bonnie媽咪的支持!

  • 新商品到貨囉~~~
    ✩2019夏季最新授權上市商品✩ 售價為每雙的價格,可挑款,顏色隨機出✩ 原版雷射標籤授權✩ 韓國製造✩ 多款可選,請參考圖片下單✩ 腳尺寸:9~14cm(有止滑)適合約1~4歲;15~22cm(無止滑)適合約5~12歲✩ 材質:棉65% 彈性纖維5% 聚酯纖維12% 聚醯胺纖維18%✩ 可挑款,不挑色→顏色為同款內隨機出 (※有時會出廠會更改底色,以實際出貨色為準)✩ 包裝:每雙皆有OPP袋獨立包裝✩9~14cm

  • 營業項目:
    賣場中的商品,都是經過Bonnie媽咪挑選使用後的優質商品,童裝、童鞋、襪子、精選流行服飾、雜貨等......,給媽咪自己或家裡寶貝使用都沒問題的安心好品質!

    最新商品-使用滾輪換圖

  • 營業項目:
    賣場中的商品,都是經過Bonnie媽咪挑選使用後的優質商品,童裝、童鞋、襪子、精選流行服飾、雜貨等......,給媽咪自己或家裡寶貝使用都沒問題的安心好品質!

    🌼🌼活動特區🌼🌼
    消費滿$499即可獲得一點
    集滿五點可享有免運一次或折抵$60一次
    👉加入本店官方LINE:@961cpeko
    取得集點卡後 私訊客服即可❤

    連絡資訊:
    TEL:0986-917-588
    Line@ ID:961cpeko
    e-mail:[email protected]

    ※ 時間:週一~週五 10:00-17:00

    ※ 面交時間:週一~週五 10:00-17:00;週六、日 14:00-17:00

    ※ 服務電話:0986-917588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城峰路68號

  • 聯絡資訊

    建立: bonnie
    813高雄市左營區城峰路68號
    Telephone: 09869175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線上寄信

    我們的位置

  • 更多資訊

    ** 佳佑幸福小舖 **

    歡迎您的光臨~~

    Bonnie媽咪為能全心照顧自己的女兒💕,而成為一位全職媽媽,

    為能貼補家用及盡情的採購女兒的各式用品,因此開始成為網拍的新手賣家。


    週一至週六都有出貨,最遲1~2天內出貨

    週日公休及特殊日(依公告)不出貨唷

    賣場皆為「現貨」商品,無預購品,庫存準確率99%,歡迎直接下單,如遇臨時缺貨會先聯繫您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用LINE詢問, Bonnie媽咪將盡速的回覆您的問題用心對待每一位買家的需求 ~~


    佳佑幸福小舖感謝您的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