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

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堅持天然環保理念製作而成

我的專櫃
我們堅持天然,我們堅持草本;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精油,不使用速成的皂基;每塊皂都是純植物花草蒸餾後製作而成的漢方草本皂~

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

新品上架囉滋潤系列熱賣中

一到冬天,你的雙腿就乾癢脫皮嗎?當心這可能是冬季癢發作喔!冬季癢又稱為缺脂性皮膚炎,好發於老年人和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乾性或敏感膚質者也容易發作,只要溫差一大,就可能在下肢、四肢、肚皮或背後出現乾癢症狀,嚴重的話,還會有紅紅脫屑的小丘疹和粗粗的板塊,皮膚也乾的像魚鱗片。
為什麼會冬季癢呢?這要從皮膚結構說起。皮膚可以分成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表皮又可分為角質層、透明層、顆粒層、有棘層和基底層。正常情況下,角質細胞會均勻排列,位在真皮層的皮質腺和汗腺,會分泌大約1:1的量,在皮膚表層形成油脂膜,成為皮膚的保護屏障,可是隨著老化、外在刺激或天氣變化,皮膚水分和油脂分泌量下降,油脂膜遭到破壞失去保護效果,皮膚就無法維持正常機能,產生乾癢症狀,這時候如果又洗熱水澡,水本身對皮膚就是刺激物,再加上熱能,讓血管和毛細孔擴張,水分散失更快,因此洗澡後更容易冬季癢發作。
要避免冬季癢,就要少碰水,洗澡越快越好,水溫也不要超過40度,盡量避免泡澡,可以選用PH5.5的沐浴乳或不含皂鹼的肥皂,清洗重點部位,容易乾癢的四肢和肚皮用清水洗就好。
洗完澡趁著身體還微濕,在浴室內就要趕快擦上乳液或凡士林,幫助皮膚形成保護膜,乳液要選同時有保水和保濕的成分,像是可抓水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以及可鎖水的植物油或甘油,兩者都要有,才能發揮保護效果。不過如果皮膚已經有紅腫破皮,就不能再擦乳液,必須改擦類固醇藥膏。
另外,重口味、辛辣、油炸的食物,都會讓身體釋放組織胺,造成皮膚更癢,所以為了皮膚健康著想最好還是少吃為妙。(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120-34

若有需要的另外商品或手工皂禮盒(例如寶寶彌月送禮或長輩生日),或有任何問題可洽詢我們,我們會盡快幫您服務。

禮盒

禮盒





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
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
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

1.若有需要的另外商品或手工皂禮盒(例如寶寶彌月送禮或長輩生日),或有任何問題可洽詢我們,我們會盡快幫您服務。 

2.我們商品因為是手工製作,故在重量上每塊皆會不同喔!為了讓您用得安心,我們依法成立手工皂工作室,也經衛生局查驗『免工廠登記』 

注意事項: 

1. 手工皂的等級一般以甘油分泌量為主要考量,天氣潮濕空氣中含較多水分時,手工皂表層會佈滿水珠狀液體,這就是所謂的甘油,有保濕滋潤皮膚的功能。  

2. 手工皂性質溫和,天然,不過卻沒有添加化學的(不流淚配方)所以清洗時如果接觸導致眼口鼻還是會有些許刺激感。 

3.我們的手工皂採低溫製皂保留脂的營養成分經過攪拌~皂化~晾皂~熟成至少需要30天至45天的細心呵護 這也就是冷製手工皂珍貴所在喔。

天然草本手工皂,手工皂客製,客製化禮盒

艾美莉文創坊

全館商品滿1000免運

推薦熱門商品  

母乳皂,天然手工皂,植物草本手工皂

母乳皂,天然手工皂,植物草本手工皂

母乳皂,天然手工皂,植物草本手工皂

母乳皂,天然手工皂,植物草本手工皂

母乳皂,天然手工皂,植物草本手工皂

母乳皂,天然手工皂,植物草本手工皂

線上寄信聯絡




送出信件

我的位置

建立: Emily
812高雄市小港區濟南里青山街71巷22-1號6樓
Telephone: 0939859355
E-mail: [email protected]


艾美莉文創坊手工皂製作

歡迎您來到艾美莉客製手工皂有不同的方式表現,挑選天然手工皂是絕對可以信賴的

分享與標註



拜訪累積: 33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