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 Sandy復古森林家族】 日本品牌Sylvanian Familie - 2018/3/24 - #1279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 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 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

Sandy復古森林家族 & 袖珍小物

 森林家族Sylvanian Familie1985 第一代台灣代理製造商,森林家族玩具最佳入門款,Sandy多年蒐集復古森林家族家俱,希望喜愛森林家族朋友來逛逛,工廠直營特價售出,還有很多商品陸續上架.


甜美又可愛的森林家族來俘虜小寶貝的心~!有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生活再綠意盎然的森林裡,居住在大自然環繞的村莊中過著悠閒、快樂的生活, 他們就叫做『森林家族』 ! 玩森林家族的好處就是~動物人偶、傢俱、房子、家飾... 全部都可以依您個人的喜好單獨選購、添購~,佈置出您心目中的甜蜜家庭~!

主修服裝設計~當計師很多年,,喜歡時尚藝術及創作,仿珍袖珍小物,採用日本黏土,手工製作 ,手創小物,服裝創作教學,代客訂製  ,歡迎參觀選購!


Sandy復古森林家族 & 袖珍小物

粉絲專頁: Sandy復古森林家族&袖珍小物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 @fps8228v


line@


屋子

我們的背景都是設計相關工作者,對於品質與美感相當要求 堅持原創設計,

選擇有質感的素材 我們對於品質的把關相當嚴謹,含包裝完成,請各位買家 先詢問檔期,我們會盡快回覆.



cake (1)cake (3)cake (7)

 



 

森林家族粉絲專

George    House 咖啡  

George  House FB 

 1 愛美麗女性保養品

 Mis.LU旅氏

 3 振榮經銷實業行

 4 吾思居士

 5 琥珀食團健康天然饅頭 

 6 柴 少爺,跩什麼 !

 7 幸  福  極 光    

 8 ROSE雜貨

 9 襪幫李

10 富野林記

11 高弘汽車

12 法蒼企業

13 永旺搬家公司

14 美寶廚房

15 亞致傢居

16 MISS 3Q

17 孫媽媽台式泡菜

18 艾比基尼

19 愛跑騷的魯蛇蔡網

22 608香草美人烘焙

23 Mary的核棗糕

24 渼渼健康

25 GO+飛機館

26 十分幸福的收集品

27 御之鑽凍飲

28 童言童語

29 搜搜寶

30 維可妮飾品專賣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