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MIX印度手工皂有杜拜帆船LOGO熱銷中【渼渼健康】 - 2018/3/24 - #1277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MEDIMIX#淺綠寶貝皂、嬰幼兒肌膚、過敏肌膚、一般肌膚;深綠草本皂、油性肌膚、痘痘肌膚、一般肌膚;橘色檀香皂、乾燥肌膚、一般肌膚 MEDIMIX#淺綠寶貝皂、嬰幼兒肌膚、過敏肌膚、一般肌膚;深綠草本皂、油性肌膚、痘痘肌膚、一般肌膚;橘色檀香皂、乾燥肌膚、一般肌膚 MEDIMIX#淺綠寶貝皂、嬰幼兒肌膚、過敏肌膚、一般肌膚;深綠草本皂、油性肌膚、痘痘肌膚、一般肌膚;橘色檀香皂、乾燥肌膚、一般肌膚

Medimix帆船LOGO版本是印度用於出口的版本

  小小一顆皂卻大有來頭,Medimix成份源自於印度皇室御醫的“阿育吠陀印度藥草療法”,出口版使用的30種喜瑪拉雅山草本精油。CHOLAYIL集團創辦人、出身于印度“Kerala”的“ Sushruta”醫生世家的VPSidhan博士。家族因18世紀以來皆為印度皇室的御醫而備受尊重,他以一個合格醫師身份,發掘了泰姬瑪哈王妃藥浴配方,在有效改善保養肌膚的基礎上開發了一種混合數十種藥草植物的“ MEDIMIX AYURVEDA SOAP”,也因為配方自古應用在泰姬瑪哈王妃藥浴而聞名於歐洲國家。

  從採集草本植物開始、三道工法冷壓淬鍊出植物精油、到精準調配手工成型,最後在無菌室靜置熟成60天,高成本高品質的製程,近十餘年則受到了全球唯一七星級飯店的注目而指定使用,全球爆紅後蔓延到台灣台北101以及SOGO百貨。

  因為如此暢銷,近年來使得不少網路平台的小賣家銷售MEDIMIX香皂,在台灣推出的版本之多,連印度原廠都難以辨認。印度CHLOYIL集團總裁Mr. Pardeep特別從印度飛來台灣向所有愛用者喊話,一定要指明帆船LOGO的版本,台灣地區正式經銷的喬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只能針對印有帆船LOGO香皂的品質負責。

  印度本地版的香皂受限於印度國民所得須維持低價,不但沒有較珍貴的基底油,也沒有出口版的三道工法冷壓淬鍊、精準調配手工成型、無菌室靜置熟成60天的高成本嚴格製程!如果買到了以低價為訴求的水貨或仿冒品,不僅沒有滋養保護到肌膚,反而帶來反效果,那就得不償失了!

  為了解決Medimix印度廉價本地版混充高階出口版,以水貨的型態流竄台灣的問題。印度原廠CHOLAYIL集團總裁Mr. Pardeep特別飛抵台灣告訴愛用者:直接看皂盒正面右上角,有帆船LOGO的就是印度CHOLAYIL原廠出口版正品,過程僅需 1 秒!同時盒身具有隱藏防偽功能來保障消費者權益。


0419benner動畫


MEDIMIX 草本手工美肌皂

深綠(草本)-一般肌膚、油性肌膚、痘痘肌膚

淺綠(寶貝)-一般肌膚、嬰幼兒、過敏性肌膚

橘色(檀香)-一般肌膚、乾燥肌膚


高雄市區可面交省運費(10個以上)


訂 購 專 線:0976-501-812

訂購line id : @bps1050r

E-mail address: [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團-MEDIMIX

女用手提肩背包 圍巾 慢跑鞋

酵素,野生山茶,水果禮盒

吾思居士 周易占卜】

婚禮小 

料理包 即食料理

二手中古車 [高弘汽車]

緬甸柚木傢俱

磅蛋糕

蜂蜜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