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早餐屋 草衙在地美食 每天能量補充站 訂餐電話0933399069 - 2017/9/19 - #1213 ,訪客請回到首頁瀏覽其他專櫃!

本站僅能提供資料查詢。若要連絡此站台請使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西式營養早餐 西式營養早餐 西式營養早餐

親愛的, 歡迎光臨, 您一天的能量啟動將來自有愛屋用愛製作的早餐, 裡面包有滿滿的健康食材, 不管是中式的, 西式的, 或是特訂餐點. 

我們致力要讓每個吃到有愛屋早餐的顧客, 都享受到幸福的滋味,   

創業理念
我們是剛從大學營養系畢業的年輕人, 對未來充滿自信與愛,我們將這股能量透過自己的專業, 研發出兼具健康和美味的早餐餐點,
利用電子行銷方式,分享給在地的居民。
我們始終相信人類因自信而偉大,因為有愛才有自信,而研發,行銷有愛的早餐,讓人食用後充滿能量,
進而再把這份愛的餐點推薦給親朋好友,讓他們也享受有愛的滋味。
產品概念
能量補充, 從有愛屋開始,  豐富營養的早餐, 讓你享受餐後的幸福感。
我們使用天然的食材, 有專人設計餐點, 力求低脂, 低糖, 低納的健康概念, 讓您身體輕盈無負擔。
未來發展
從在地到跨域,我們不急於擴大,期待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踏實的宣導有愛早餐,結合與我們有相同理念的年輕人,為吃的健康,吃的有愛而共同創業。


訂餐專線:
手機:0933399069
電話:07-8034936
line @:
201610070745.jpg
好友網站1
好友網站2
好友網站3
鳳梨酥,牛轧糖,核桃糕,乳酪蛋糕,滷豆干【心荷養生疏食坊】全站練習學習用
網站管理:搜點子科技有限公司,緊急開通:LINE ID:@rgd58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