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9456瑼業設計印刷位於高雄運河畔,店前有22顆黑板樹,高約三樓,黃昏從河上橋往西看,河水流向愛河,遠處柴山夕陽非常美,那邊即是西子灣。

25年印刷經驗,8人組成的工作團隊,平面設計印刷為主,有造型名片設計印刷燙金打凸浮雕名片設計製作海報型錄DM廣告產品貼紙喜帖酷卡吊卡證書中西式彩色信封信紙報表複寫聯單餐廳MENU手提袋資料公文夾會員卡‧券桌曆磁鐵便條紙大圖輸出學生作品集與kuso手冊(手繪)等

『專業』是我們一直以來所秉持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的品質』、『專業的效率』、『專業的服務』在傳統印刷與電腦科技應用的結合下,我們以電腦繪圖設計,再透過網際網路與中央工廠連線製作型態下,為您提供更快速、少量多樣的印刷服務。

9456瑼業設計印刷『一貫的作業流程』從業務團隊接單 > 美工設計 > 排版 > 內部校稿 > 製版 > 印刷 > 後加工(燙金、打凸、造型加工、打圓角、打孔、糊頭、流水號、壓線、各類裝訂) > 成型 > 品檢包裝 > 宅配出貨,讓您花最少的預算,達到最好的廣告效果,及多樣性的選擇。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給您最好的服務





點閱:1633
渥洛克工程事務所
松鼠個人名片
【加工】燙金
Embrace服飾
名片紙材介紹
切版加工-鏤空名片
刻印加工-無色紋路
打凸加工-浮雕名片
名片材質與加工
仕女養生工坊
美甲沙龍名片
KS SPA台北會館
名片設計樣本
材質 - PU發泡皮材
菜單材質&加工&裝訂
鎖銅釘軟皮精裝裝訂
鎖銅精裝本-蝶舞紗
單張護膜製作
平裝騎馬釘裝訂
菜單作品範例
【imenu菜單工廠】設計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