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名片費用
【平面名片設計】設計費用 單面設計大約:$1000~2000 雙面設計大約:$1500~2500

【特殊造型名片】設計費用 單面/雙面設計大約:$2000~3000 
實際設計費用依照每ㄧ個客戶的需求不同而有所不同,我們會請設計師跟客戶討論設計理念後,再做正式的費用報價,確定設計名片後,需要先支付設計費當作訂金 (付款方式) 在第一次校稿期間,若對名片設計不滿意,我們將退還設計費全額的50%。第一次校稿後再取消,恕不接受取消退費,因為9456瑼業設計印刷的設計師已投入相當多的設計時間和精神, 須支付設計費全額,退回印刷費,還請您多多見諒!
您一定要相信9456瑼業設計印刷製作的名片絕對是為您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請放心的交給最專業的瑼業設計製作。

【客製化名片設計注意事項】
  • 名片設計作品集的每款名片皆為 瑼業科技印刷 設計及後加工製作。
  • 每款名片設計皆為每位客戶量身訂做,名片的設計樣式、型狀款式,沒有辦法ㄧ模ㄧ樣照做。
  • 如果您真的有很喜歡的款式,我們會依照您喜愛的款式去重新設計類似的名片。
  • 設計會依客戶的下訂付款時間來做先後排序,設計師們大約需花3-5個工作天來設計,因此這段時間需要您的耐心等待呦。
  • 確定開始製作後,須先付設計費當訂金。 (付款方式)
  • 本網站的作品圖片版權,文字內容為瑼業科技印刷網所有,請勿抄襲或拷貝!
點閱:1149
公司簡介
設計名片費用
上膜加工-亮膜名片
雷射加工-精雕名片
燙金加工-燙印名片
造型加工-軋型名片
龐畢度-設計公司
璟泰嵐‐室內設計
西式餐廳名片
鎖銅精裝-蜜汨花菓
鎖銅釘精裝透明套
硬質PVC透明車邊套
精裝本蝴蝶頁
精裝本裱內頁折式
鎖銅釘精裝本
菜單設計製作的觀點
關於imenu
渥洛克工程事務所
松鼠個人名片
【加工】燙金
【imenu菜單工廠】印刷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