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景點

scef1

要搭熱氣球不用出國囉,全台唯一熱氣球場地,想體驗置身高空刺激的快感嗎?從2011年開始,台東鹿野舉辦1年1次的熱氣球嘉年華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暑假期間,一同玩樂;更有飛行傘、滑翔翼練習場,讓您翱翔天際喔。

scep1

scef2

伯朗大道由於伯朗咖啡在此拍攝而被發堀出來,近期也因金城武的I SEE YOU廣告而再一次的掀起熱門景點。在藍天白雲下騎著單車,走在蜿蜒小路上,配著兩旁綠油油的稻田,是多麼的愜意。

scep2

scef3

位於卑南鄉的初鹿牧場,擁有全國最大的坡地牧場,不僅讓乳牛可以獲得最好的照料,所生產的牛奶也是香濃好喝,在這廣大的牧場裡除了飼養乳牛,宛如人間仙境的自然景色,更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scep3

scef4

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又稱「黑森林」公園,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 ,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公園內不僅有設備齊全的休閒設施,湖泊裡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來到台東不彷也到黑森林公園走走。

scep4

scef5

比西里岸為位於三仙台北側的阿美族部落,除了具有傳統部落漁撈、養羊的文化外,近年來由社區發展協會帶領部落少年成立的PAW-PAW鼓樂團,更堪稱東海岸最佳演藝團隊,如果想感受文化的創新與衝擊,請到比西里岸。
豐富的傳統文化與充滿創意的部落生機,比西里岸走出有別於三仙台風景區的文化價值,成為東海岸最有潛力的亮點。如果想要深度認識太平洋左岸的部落文化,請一定要來-比西里岸。

scep5


點閱:295
地理位置
鄰近景點
線上訂房
訂房資訊
精彩花絮
媲美五星級飯店旅館之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