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不再讓牠流浪
[ 2018/11/30 下午 02:07:30 ]

我們的 電子型錄

第一次看到牠是家人的同事在路邊撿到的。
那時候是在3月,牠跟兄弟姊妹被放在紙箱裡丟棄在路邊,這麼小的狗在外面沒有謀生能力,看著牠的照片開始覺得難過,想為牠做些甚麼。
一直以來都想養狗的我們,小時候沒有能力照顧狗,長大之後,看著這個機會的到來,我們決定讓牠有個溫暖的家,一個不再讓牠在外面受寒挨餓的家。
得知牠之後會在附近公園跟其他流浪狗一起開放領養,我們義不容辭的到了那個公園去看牠,那時候大約兩個月大的牠是這麼的瘦小膽怯,對於一切陌生的事物第一件事情總是跑去角落躲起來,想一想真的不知道牠在被放到紙箱丟棄前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導致他的膽量如此的小。
跟志工人員說願意領養牠後,每個志工人員臉上的表情都是如此的歡心,大家都是這麼的為牠們著想,一看到這一幕心裡也跟著激動了起來,開始對牠許下很多承諾,所有承諾所集結起來就是要讓牠不再流浪。

到了家裡以後,開始給牠牠所缺少的溫暖,也為了不再讓牠流浪,除了好好陪伴牠,就是也給牠一個有我們連絡方式的寵物牌,一切就是讓牠安安心心快快樂樂在我們家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