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聞公告
送媽媽的珠寶禮物,您選好了嗎?
[ 2018/5/24 上午 09:53:45 ]

    還記得,上次送媽媽禮物是什麼時候嗎?

 不擅於向家人表達情感,有時候默默的夾個菜給對方,有時候想要關心卻變成碎碎念…東方人保守的情感表現,偶爾總讓人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在母親節這個時候,可以不需要任何藉口,大方向媽媽表現自己的感謝。兒女在人生、事業小有成就之時,挑選一件珠寶來妝點媽媽的生活,不僅是對母親的回饋,也是宣告:媽媽我愛您!

不同氣質類型的媽媽們,當然要挑選不同的珠寶禮物哦!

樸實型媽媽

嘗試規律中有變化的款式

 個性較為保守的媽媽,通常會為自己選購傳統形式的珠寶;對於這類型的媽媽,應以簡單、規矩的設計為主,再加上小幅度的變化,一點點的不平衡設計,讓她慢慢嘗試些許的突破,既能戴得自在,又能有別於以往的選擇,漸漸踏入時尚範疇。

選購重點:單純、小變化、突破。

 

推薦相關商品


社交型媽媽

亮麗百搭的珠寶最適合

 交遊廣闊的媽媽,常常需要參加不同社團的活動,或是與朋友逛街、喝下午茶,因此,選擇一件造型特殊、出眾的珠寶就很重要,能讓她在朋友間受到讚美與羨慕。或是多功能、容易混搭的珠寶,同一件珠寶能夠以不同面貌出現,讓她每次都像是戴著新珠寶亮相。

選購重點:造型獨特、吸睛、百搭。

推薦相關商品


氣質型媽媽

雋永經典的造型最耐看

 在打扮方面總是一派優雅高貴,舉手投足總適切得宜,聊起天來也不慍不火,令人感覺舒適與安心。細緻的設計最能貼和她們的需求,雋永的造型,能夠陪伴她們出席每個場合,點亮她們的氣質。

選購重點:線條優雅、流暢、細緻

推薦相關商品


專業型媽媽

在職場中增加亮眼自信

 兼顧職場與家庭的媽媽,必須花費更多的心力與時間。為了打造職場專業形象,以往總覺得飾品要越簡單越好,在講究設計與品味的現代,適當的以有質感的珠寶妝點,更能提升專業形象,增加說服力。

選購重點:俐落、簡約、重點明顯。

 

推薦相關商品